秒杀保时捷911 上汽MG Cyberster实车曝光:剪刀门+敞篷贼拉风

早在2021年4月初,上汽名爵在战略发布上正式推出了Cyber全新子品牌,并展示了首款概念车Cyberster

该车定位纯电双门跑车,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或将于4月亮相,近日,网络上曝光了该车的实车谍照,不得不说,其看起来相当拉风。

秒杀保时捷911 上汽MG Cyberster实车曝光:剪刀门+敞篷贼拉风

Cyberster采用了双门双座的软顶敞篷的设计,还拥有超跑同款剪刀门,新车的视觉重心以及车身姿态十分低趴,还采用了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线条轮廓十分流畅,轮毂样式为“风火轮”状,相当炫酷,而贯穿样式尾灯同样也没有缺席,预计该车也将配备主动式后扰流板。

新车内饰同样得到曝光,其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曲面双联屏结构,方向盘造型与特斯拉Yoke相似,为半辐式构造,方向盘上带有红色的启动按钮,有点类似法拉利,给然以强烈的战斗感,可勾起驾驶欲。

秒杀保时捷911 上汽MG Cyberster实车曝光:剪刀门+敞篷贼拉风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MG Cyberster将搭载上汽集团最新的5G技术以及L3级自动驾驶技术,通过无模组电池(CTP)技术的应用,可实现800公里的超长续航,凭借自研全新8层Hair-pin发卡电机,0-100km/h加速仅3秒,加速比保时捷911还要更快。

秒杀保时捷911 上汽MG Cyberster实车曝光:剪刀门+敞篷贼拉风

秒杀保时捷911 上汽MG Cyberster实车曝光:剪刀门+敞篷贼拉风

秒杀保时捷911 上汽MG Cyberster实车曝光:剪刀门+敞篷贼拉风

(0)
上一篇 2023 年 2 月 11 日 下午 7:13
下一篇 2023 年 2 月 11 日 下午 7:17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不再高仿山寨 回归原创自研 妖股ST众泰将评估摘帽事宜

    被网友戏称为保时泰的汽车公司众泰变了,前不久高调宣布回归,而且否认了之前的高仿山寨路线,强调要自主研发、原创设计,并复产了T300车型。 不仅汽车领域回归,众泰还希望甩掉ST的帽子,该公司今天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正在评估摘帽相关事宜。 在过去的一两年中,ST众泰虽然深陷各种负面,但是公司股票却是A股的妖股,从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14日,S…

    2022 年 10 月 25 日
  • 美国人选出2023十佳电动汽车:比亚迪、特斯拉落榜

    近日,美国最大的汽车专业网站Autotrader发布了一份新榜单,以帮助愿意购买纯电动汽车的客户。 该榜单中包含十款2023年最佳的电动汽车,这些车辆都有着很高的评分。不过令人惊讶的是,作为如今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导者的特斯拉却没有一款车型上榜。 该网站的编辑团队选择了宝马i4、福特F-150闪电、捷尼赛思电动版G80、捷尼赛思GV60、现代IONIQ 5、起亚…

    2023 年 6 月 25 日
  • 讴歌TypeS亮相 没有换挡拨片

    讴歌旗下运动车型Integra Type S被誉为精装版思域Type R(FL5),同样采用成本高昂的宽体设计——尽管没有夸张的外扩轮拱大杀四方,但车体确实较普通版Integra宽了7厘米: 宽体带来的好处是:前轮距增加了9厘米,后轮距增加5厘米,为重新设计悬架几何结构提供了发挥空间,由此将前驱车自娘胎里带来的扭矩转向影响降至最低——由于普通版Integra…

    2023 年 4 月 13 日
  • 众泰复活后首款电动车!江南U2官图发布:跑300km卖7万买吗

    自2020年开始重组以来,众泰始终活在破产的边缘,不过仿佛是不死小强,虽然摇摇欲坠,但终究还是活了下来。 去年9月份,众泰和重庆璧山区政府签订的协议,双方将在璧山建立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改造并建成年产10万辆新能源整车生产基地,计划研发并生产基于三个平台开发的四款新能源及智能网联乘用车,包括三款纯电动大中型SUV车型及一款纯电动轿车车型。 …

    2023 年 2 月 9 日
  • 15.98万起售前所未有 马自达CX-50行也上市:承诺终身免费质保!

    5月26日消息,昨晚,马自达全新紧凑型SUV车型CX-50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0.6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马自达针对这款车喊出了“终身免费质保、贷款免息、免费去送车、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免费”等口号,成为了日系合资品牌第一个干预承诺终身免费质保的车企。虽然体量比较小,但马自达的气魄着实大。 15.98万元的起售价对于马自…

    2023 年 5 月 26 日
  • 海南首批零关税进口劳斯莱斯已通关:三辆库里南仅845万

    劳斯莱斯库里南那是顶级名车,进口到国内价格可真心不便宜,起售价610万,顶配更是要价高达780万,普通人触不可及。 不过如今845万就能买到3台库里南,每台约281万,基本上跟美国等市场售卖的差不多了,没错,正是在海南。 据@新浪汽车 报道,1月18日,3辆进口劳斯莱斯库里南小客车在海口海关所属海口港海关顺利完成通关放行,涉及货值845.5万元。 据悉,这是…

    2023 年 1 月 2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