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3.99万元起 本田型格HATCHBACK正式上市

近日,广汽本田INTEGRA型格HATCHBACK在广州上市发布。

售价13.99万元起 本田型格HATCHBACK正式上市

型格HATCHBACK前脸造型设计方面与普通版车型没有什么大的改动,依然是哪个狭长的大灯,极具运动感的前包围。但整体给人的感觉比较时尚运动。

售价13.99万元起 本田型格HATCHBACK正式上市

型格HATCHBACK的长宽高分别为4563×1802×1415/1420mm,轴距2735mm,整个车长相比三厢版本缩短了126mm,但其他数据均未改变。

售价13.99万元起 本田型格HATCHBACK正式上市

型格HATCHBACK车尾部分线条设计相比思域HATCHBACK更加简洁大方。型格HATCHBACK采用掀背式设计,车尾设计紧凑有力,车顶到尾箱的线条更顺滑,配上鸭尾设计和撞色车顶,配合贯穿式尾灯组,此设计更是让运动效果大幅提升。

售价13.99万元起 本田型格HATCHBACK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部分与三厢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上匹配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触控液晶屏,中控台保留了不少实体按键和旋钮操作更加便捷。内部搭配Honda CONNECT3.0 智导互联系统。

售价13.99万元起 本田型格HATCHBACK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型格HATCHBACK提供1.5T燃油和2.0L e:HEV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2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3马力,电动机输出功率184Ps。传动系统方面,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售价13.99万元起 本田型格HATCHBACK正式上市

最后,相比于三厢型格,型格HATCHBACK未来必然是个小众、个性的选择,也更是抓住广泛年轻人的眼球!那么这么一款小众又时尚的车型,您会选择购买吗?欢迎留言评论。

(0)
上一篇 2023 年 3 月 5 日 下午 7:06
下一篇 2023 年 3 月 5 日 下午 7:14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低于20万会买吗?特斯拉新款Model 3外形曝光:续航、动力大增

    随着新能源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特斯拉接下来继续降价概率还是很大的,如果Model 3低于20万,你会买吗?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特斯拉在忙着对Model 3改款,而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外形不会是重点改进的地方。 据悉,新车进一步减少了内部组件的数量,降低了车身复杂度。可以肯定的是,即使新车不采用4680电池,续航和动力也会进行提升。 可以类比的是,现…

    2023 年 2 月 3 日
  • 奇瑞玩大的!星途瑶光配置曝光 四驱标配电磁悬挂

    在高端品牌建设上,奇瑞星途目前已在市场逐步站稳脚跟,虽然销量不如吉利高端品牌领克,但与长城魏派相比,星途已有揽月、凌云等多款热销车型。并且,全新车型瑶光也已在路上。 日前,我们从“网上车市”了解到,有星途经销商曝光了瑶光的配置信息,新车预计推出6款车型,两驱版4款,四驱版2款,其中四驱版标配CDC电磁悬挂。 据悉,瑶光基于星途M3X火星架构2.0打造,定位中…

    2022 年 11 月 24 日
  • 大鼻孔换成“大墨镜” 新一代宝马3系假想图出炉:还挺帅

    下一代宝马3系长什么样?近日,有海外汽车媒体根据宝马最新的BMW i 数字情感交互概念车(Dee),绘制了下一代3系的设计假想图。 从假想图里可以看到,新一代3系抛弃了宝马越来越大的“鼻孔”,而是换上了概念车上的相似设计,仿佛戴了一副墨镜般,整体组合之下,竟然意外的和谐,不少网友看过之后也强烈要求宝马就按照这样的设计来。 侧面使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语言,同时保…

    2023 年 1 月 9 日
  • 日系首款电动B级轿车!本田雅阁插混版来了:可挂绿牌

    当前国内新能源汽车渗透率已经超过25%,但日系车中却还没有一款B级新能源轿车,说起来也较为尴尬。不过如今,广汽本田雅阁率先吃起螃蟹,推出了PHEV插电混动版本。 日前,在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中,发现了广汽本田全新雅阁PHEV的身影,该车作为插电混动版本,整车与全新雅阁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车标和尾标上,突出了其插混的身份。 动力系统部分,搭载2.0L混动自吸发动…

    2023 年 1 月 12 日
  • 2023新款要来了 特斯拉Model 3再度降价:更超值

    经查,特斯拉悄然调整了Model 3和Model Y在北美的价格。 其中后轮驱动版Model 3也就是标准版,下调500美元,降至43490美元(约合29万元)。 Model 3性能版价格保持不变,长续航版仍旧处于不可订购的状态。 外界认为,特斯拉正忙着对Model 3改款,谍照已经曝光,造型变化不大,头灯组末端加入了用于视觉运算的全新摄像头。所以特斯拉此番…

    2023 年 2 月 5 日
  • 《消费者报告》汽车可靠性榜:丰田夺魁 奔驰首次垫底

    近日,美国知名杂志《消费者报告》公布了《2022年汽车品牌可靠性报告》。 报告显示,丰田、雷克萨斯和宝马成为2022年度最可靠的三大汽车品牌,而大众、Jeep和梅赛德斯-奔驰排在榜单末尾,其中宝马从去年的第17名逆袭至第3名,而梅赛德斯-奔驰首次在榜单中垫底。 具体来看,报告涵盖24个汽车品牌,调查了30多万辆2000款至2022款以及部分2023款汽车,并…

    2022 年 11 月 1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