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计划强制让电动汽车“发声” 20多年的老车也不放过

因为没有发动机,电动汽车行驶时更为安静,但对路上行人来说,更不容易察觉到后方车辆,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此,美国官方机构,计划强制让电动车“发出声音”。

2月8日消息,美国国家公路运输安全管理局(NHTSA)已经开始调查早在1997年生产的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是否应该配备行人警示器,以提醒行人注意它们的存在。

美国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FMVSS)141在2018年通过,要求所有车辆总重为4536公斤或以下的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都配备行人警示器,以便发出警示音,使行人能够听到附近是否有车辆。

然而,NHTSA在去年7月收到一份请愿书,该请愿书认为所有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无论什么时候生产的,都应该有这些发声器来警告行人。请愿人声称,不适用该标准的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应被认定为含有安全缺陷。

该机构的文件估计,这可能影响910万辆汽车,这些车辆来自日产、捷豹、Polestar、特斯拉、福特、宝马、起亚、本田、保时捷、路虎、克莱斯勒、法拉利、丰田等品牌。

NHTSA已于1月27日正式开始调查,1997年生产的土星公司EV1,是可追溯这么早的唯一车辆,1999年的戴姆勒-克莱斯勒GEMNEV,以及2001年的丰田普锐斯、戴姆勒-克莱斯勒GEME825和本田Insight车辆也会受到影响。

美国计划强制让电动汽车“发声” 20多年的老车也不放过

出处: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3 年 2 月 8 日 下午 2:30
下一篇 2023 年 2 月 9 日 上午 10:34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皮卡春天来了:97%地级以上城市已取消进城限制

    国内皮卡市场的春天似乎真的已经来了。 据中国青年报消息,公安部去年先后推出了推进行政管理服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30项重点措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稳住经济大盘10项重点措施等一系列改革措施。 截至目前,全国97%的地级以上城市已取消皮卡车进城限制,267个地级以上城市对新能源轻型厢式货车不限行,10个城市试点赋予部分中型厢式货车与轻型货车同等通行权。 去年10…

    2023 年 3 月 21 日
  • 手把手教你做「外婆红烧肉」

      好像每一个外婆都做得一手好菜,每次去外婆家都是一桌子我爱吃的,回来的路上我就缠着妈妈让她学着做给我吃。然后……你们懂的。所以从踩着板凳在锅台上划拉。到现在一个人没事就研究吃。有种打怪升级的成就感。我这人干什么都三分钟热度,但好像对吃有种毕生的追求。 红烧肉和糖醋小排是我童年记忆里最好吃的东西。红烧肉是功夫活。外面做的不是太腻就是过甜。吃上去完全…

    2015 年 1 月 5 日
  • 汽车降价来势汹汹 被“背刺”是车主的宿命?

    “早买早享受,晚买有折扣。” “等等党永不为奴!” 被消费主义包围的今天,这两句话几乎成了每次新车发布时的口头禅,到了2023年,这种感受越发强烈,特斯拉降价3.6万,深蓝降价4万,秦PLUS加配减价,都在时刻提醒我们,没有一个老车主能躲过2023年的这波背刺潮。 在黑猫等投诉平台上,车企背刺也引发了车主们的集中维权,正在成为投诉的重灾区。 为什么近几年汽车…

    2023 年 3 月 16 日
  • 线上零售真实与细微的趋势?这里是调研6000名普通用户的结果……

    本文转自新浪科技: 根据全球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最新发布的2015年中国数字消费者调查报告,报告指出了五大趋势,其中指出,线下实体零售店向“展示厅”的转型,因为现在消费者一般都是在线下实体店进行比较,但最终选择在线上购买。 麦肯锡公司今年的调查覆盖了农村地区,调查显示,尽管互联网在三四线城市和农村普及率较低,但这些地区的大部分消费者和城市消费者一样都是活跃的网…

    2015 年 2 月 7 日
  • 比亚迪汉KTV麦克风串频 后车竟然能听到前车人说话

    比亚迪汉、唐、宋车型赠送了麦克风,让车主的家人在车内就能尽情K歌。 不过今天,有比亚迪汉车主遇到一件“灵异”的事件,在自己车内,竟然能听到前面一辆比亚迪汉车内小孩唱歌、说话的声音。 行驶过程中,该车主测试发现,与前车离开三个车身长度,或者拔掉麦克风的USB接收器,就接收不到了。 该车主询问比亚迪,对方回应称是串频,小概率现象。如果两辆比亚迪打开麦克风唱歌,而…

    2023 年 5 月 16 日
  • 国产车首个高端品牌观致工厂停摆 已无财产可被执行

    宝能接手后在六年时间内先后投资超80亿元,但大额输血也未扭转观致汽车的颓势,如今,以观致汽车的现状来看,其“造车梦已很难实现”。这也意味着国产车首款高端自主品牌观致,也要凉了。 据《时代周报》报道,位于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观致汽车有限公司,也就是观致汽车的生产基地,如今门前却一片凄清,保安室里只有两名外包保安在值班。 据值班保安介绍,现在只有白领上班,蓝领全…

    2023 年 3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