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箱加满可能会漏油!超2万辆雷克萨斯被召回

2月20日,丰田汽车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以下车辆,合计22965辆。

2011年9月28日至2018年8月2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雷克萨斯GS 250、GS 300、GS 350、GS 300h、GS 450h汽车,共9498辆;2012年10月25日至2018年8月1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雷克萨斯IS 250、IS 300汽车,共12527辆;

2015年10月2日至2018年8月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雷克萨斯RC 300汽车,共884辆;2014年9月29日至2017年9月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雷克萨斯RC F汽车,共56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因燃油箱通风管外壳(树脂材料)上部的形状不当,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产生微小裂痕,长时间使用后裂痕有可能逐渐贯穿壳体。

在燃油箱加满燃油等情况下,燃油可能会从通风管外壳裂痕贯穿处渗出,存在安全隐患及不合理排放危害。

丰田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良后的燃油箱通风管,以消除安全隐患和不合理排放。

油箱加满可能会漏油!超2万辆雷克萨斯被召回

(0)
上一篇 2023 年 2 月 20 日 上午 8:27
下一篇 2023 年 2 月 20 日 下午 5:41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香港震撼延时摄影短片《光影之城》

    香港是一个集中西方文化为一体的现代都市,以其繁荣的城市风貌和不夜城而闻名,无论是美丽的维多利亚港口还是脱离世俗的小渔村,这里是香港,一个光影交织的繁忙城市。 短片《光影之城》由摄影师Ari Mahardhika制作,建筑师出身的Ari对香港独特的建筑风貌情有独钟,他尤其被太阳落山后香港所有大楼的灯光打开后的繁华夜景所吸引,因此希望通过利用延时摄影的方式表达自…

    2015 年 2 月 25 日
  • 车标值20万?博主称奔驰EQC 24万甩卖 直呼:赔死我得了

    近日,有博主发视频称,有车友在北京燕郊只花了24万多就提了奔驰EQC新车,看着自己去年40来万买的EQC,直呼:赔死我得了。 博主还称,他把降价的聊天内容发到车友群后,里边的小伙伴都惊呆了,都不敢相信这个价格。里面的车主最早有60万提车的,也有50万提车的,而自己是40万提车的,没想到能杀到24万。 他还吐槽:“你特斯拉降价就降价呗,怎么还影响其他领域都跟着…

    2023 年 1 月 18 日
  • 催熟,最重要的蔬果技术之一

    作者:松鼠云无心 古代埃及人通过划伤无花果树促进果实成熟,古代中国人把青涩的梨关在房间里熏香,现代花贩们可以把云南的花剪下来运到北京去开,而水果贩子们,则用“药水”把青香蕉催熟……在这一切看似无关的现象背后,都藏着一只看不见的手——乙烯。 乙烯在中学化学里就出现了,不过多数人听到它,首先想到的还是冒着白烟、管道交错的化工厂——没错,它是现代工业中主要的化工原…

    2015 年 1 月 11 日
  • 美国最宜居的城市-还有裸体自行车节

      直接上干货-16张图波特兰-俄勒冈州 自行车可以上轻轨挂着,很多人骑车+交通上班,自行车拥有率全美第一公共交通覆盖城市和附近county几乎每一条街,而且班次非常多亚洲裔很多,中国人,韩国还有日本越南居多,亚洲食品和餐厅选择丰富人均餐厅数全美第一城市免消费税,购物天堂很多啤酒自酿,300+品牌,各种口味,喝一年喝不够经常有各种啤酒节,裸自行车节…

    2015 年 2 月 14 日
  • 小伙账户突然多了80亿元 银行:搞错了,对不起

    个、十、百、千、万……对着银行账户上的数字数到千万单位的时候,李林发现数字后面还有两个零——整整八十个亿! 1月5日上午,小伙李林在滁州一家房地产公司上班时,发现自己的银行账户里居然多出这么一笔“天文数字”。正当他为此“愁”得打算报警时,巨款于当晚11点终于被银行划走。 “我的私人账户,这80亿说来就来说走就走,”对于小伙子的些许不满,银行回应:“搞错了,对…

    2015 年 1 月 7 日
  • 北京彻底放开汽车限购加码限行?专家:“小作文”假的

    昨日下午,A股汽车板块集体大涨,北汽蓝谷直线拉升涨停,长安汽车、赛力斯涨幅超6%,大块头宁德时代也大涨3.70%。但政策面上却并未有相关利好出台,而一些财经大V和专家,却将暴涨源头直指两篇汽车圈“小作文”。 “小作文”一:成立国家电动汽车大基金,由银行,央企及地方国企出资合计1万亿,支持优质国产整车发展。 “小作文”二:北京燃油车和新能源车的牌照购买会完全放…

    2023 年 1 月 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