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有队友了!宝马氢燃料SUV将路试:16磅氢能跑500公里

2月28日消息,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旗下iX5 Hydrogen氢燃料电池SUV将开始大规模路试,据宝马官方,此次准备了近百台iX5 Hydrogen车型。

据悉,iX5 Hydrogen此前已量产,其效率和性能与同类PHEV相似,它的量产标志着宝马和氢燃料汽车的一个里程碑时刻。

该车基于普通版的宝马X5打造而来,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斯堡的工厂制造,在宝马位于德国慕尼黑的研究和创新中心组装。

丰田有队友了!宝马氢燃料SUV将路试:16磅氢能跑500公里

由于是氢燃料电池车,所以它采用了全新的底盘设计,用于安装供应燃料电池系统的两个氢气罐,这两个氢气罐分别位于中央通道和后排座椅下方,可承载最多16磅(7.2千克)的氢气,进而为发动机舱内的燃料电池供应能量。

丰田有队友了!宝马氢燃料SUV将路试:16磅氢能跑500公里

宝马称,这款燃料电池车最大可输出374马力,自身重量与X5 PHEV相差不多,大概也就是5627磅(约2554千克),该车可以在7秒内实现从零到百公里/时的加速,最大车速可达118英里/时(约189.9公里/时),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10英里(约498.9公里)。

丰田有队友了!宝马氢燃料SUV将路试:16磅氢能跑500公里

宝马方面表示,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将为那些电动车无法满足的需求的客户提供无碳替代方案,同时它还称,氢动力将有助于抵消电气化所面临的挑战,特别是在中型和重型卡车方面。

(0)
上一篇 2023 年 2 月 28 日 上午 8:38
下一篇 2023 年 3 月 1 日 上午 8:16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陈赫承认离婚:是我没有维护好这个家

    最近,网上曝出陈赫离婚的消息,疑其恋上合作《医馆笑传》《匆匆那年》的张子萱。1月22日晚,陈赫微博发文承认离婚,并主动认错:是我没有维护好这个家。 陈赫与妻子许婧恋爱长跑13年,于2013年完婚,本是一片祝福声,可近日陈赫却被传出劈腿。许婧最近的一条微博“每个人的生命中都需要那么一些空白期,来想清楚一些事”颇值得玩味,这条微博发于2015年1月,距其上一条发…

    2015 年 1 月 23 日
  • 特斯拉Model Y被曝疑集体通病!车主:冬天跑不了直线

    近段时间,随着国内大部分地区陆续降温,越来越多的特斯拉Model Y车主,集体投诉或者曝光,方向盘抖动和卡顿迟滞的问题。 目前,在车质网投诉平台上,有多位车主投诉2022款特斯拉Model Y方向盘在低温状态下转向卡顿、车辆跑偏的问题。 据投诉车主介绍,“打方向时有齿轮感,卡滞,一格一格的,影响方向精度,严重影响行驶安全。而在车主致电特斯拉售后服务中心时得到…

    2022 年 12 月 9 日
  • 【视频】韵动中国 China in Motion 2015

    继《韵动中国2013》之后,又一支《韵动中国2015》的唯美延时摄影呈现的观众眼前。国内外70余名摄影师联手拍摄,走遍了祖国各处山水,星河浩瀚,日月轮转,神州大地的绝美山河,在不同的乐章下逐一呈现。 与之前的三个乐章划分不同,这支短片以“华之韵律,龙之脉动”、“一座城市”、“一缕阳光”、“城市在阳光下苏醒”、“时间”等关键词串连全国不同的风景,绚丽的色彩和壮…

    2015 年 3 月 19 日
  • 爆红过后 New Balance如何继续牛掰下去

      一向在营销上低调的New Balance,9月份在中国市场接连推出了好几支微电影。如果你也看过,会发现它们并没有走运动品牌的传统广告套路——片中既没有专业运动员,也没有竞赛场。在分别名为“少女夏洛克”、“伤心料理”、“致匠心”和“新街头主义”的广告里,除了偶尔出现的New Balance运动鞋特写镜头,它们看上去甚至和运动都没有什么联系。 以“…

    2015 年 1 月 5 日
  • 55升的油箱为啥能加71升?中石化科普

    标注55升的油箱,竟然加进去了71升汽油,难不成真的是加油机有猫腻?中石化进行了科普。 2月7日,一位车主在某加油站加油,付款时却被告知加了71升的油,但是自己车子油箱的标称容量只有55升,因此他的第一反应就是加油站油枪有问题,于是选择了报警。 警方赶到现场发现问题所在,原来这台车的油箱并非原装,而是进行过更换,弄清楚事情原委后,车主向加油站工作人员表达了歉…

    2023 年 3 月 2 日
  • 主人花了300英镑 为便秘小金鱼做手术

    日前,英国一位主人发现自己的宠物金鱼便秘,便到兽医中心为其解难。医生表示,要想治疗这条金鱼必须要进行外科手术,由于手术非常精确,需要高达300英镑的手术费。主人本打算拒绝,但是犹豫大约10分钟后改变了想法。 小金鱼接受手术 兽医法耶·贝瑟尔女士在两名护士的协助下,花费了50分钟进行手术并取得成功。贝瑟尔表示,手术是必须进行的,否则金鱼体内会集聚越来越多的毒素…

    2015 年 1 月 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