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比亚迪海豚打趴 新款本田飞度谍照曝光:重回巅峰还是难

4月12日消息,有用户在国内社交平台小红书发布了一组新款广汽本田飞度的谍照,该车已经进行了申报,此次曝光的为实车图。

结合申报信息可知,新飞度将提供普通版、SPORT潮跑Pro系列和CROSSTAR潮越Max系列共三种版本,外观变化不大,依旧是飞度本来的模样。这次出现的是SPORT潮跑Pro系列,整体定位更为运动,可以看到其拥有大尺寸格栅,车头两侧还集成了导流槽,可以优化车辆的空气动力学。

被比亚迪海豚打趴 新款本田飞度谍照曝光:重回巅峰还是难

尾部方面,依旧配备了大尺寸扰流板,下方则是亮黑色装饰板,尾灯也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亮蓝色车漆,看起来相当时尚且年轻。

被比亚迪海豚打趴 新款本田飞度谍照曝光:重回巅峰还是难

被比亚迪海豚打趴 新款本田飞度谍照曝光:重回巅峰还是难

至于内饰,一如既往地是本田风,采用了全黑方案,但在中控、座椅、档杆等区域加入了米白色装饰,提升视觉的丰富性,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虽然也配有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但尺寸都很小巧,而且样式也比较“复古”,谈不上科技感。

被比亚迪海豚打趴 新款本田飞度谍照曝光:重回巅峰还是难

此外,快科技也获悉,新飞度CROSSTAR潮越Max系列将会标配魔术座椅,SPORT潮跑Pro系列的高配车型也将配备魔术座椅(皮质)。

动力方面,新款飞度将会配备代号为L15CC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千瓦,满足国六b排放,WLTC工况百公里油耗为5.57-5.67L。

被比亚迪海豚打趴 新款本田飞度谍照曝光:重回巅峰还是难

一个不得不面对的现实是,属于本田飞度火爆的时代已经过去,10万价位的比亚迪海豚持续热销,已经取代了它,即便是此次焕新,怕是也就只能维持月销3000辆左右的成绩。

(0)
上一篇 2023 年 4 月 12 日 下午 2:06
下一篇 2023 年 4 月 13 日 上午 8:26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二连涨!特斯拉美国宣布涨价:Model Y高性能版上调500美元

    2月12日消息,据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Model Y高性能版价格再度上调500美元,从57990美元调整为现在的58490美元,长续航版本售价未作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特斯拉本月第二次提高Model Y的售价,2月初,特斯拉在美国已将Model Y长续航版上调1500美元至54990美元,高性能版上调1000美元至57990美元。 国内市场方面,2月10…

    2023 年 2 月 12 日
  • 全新电动MINI即将下线:宝马、长城合资首车来了

    2018年,宝马与长城的合资公司光束汽车正式成立,四年后,双方合资的首车终于要来了。 近日,在光束汽车内部的一份KNT试验车辆免费试驾申请中,标明首款KNT车型将于12月21日下线,下线车型基于已上市的MINI COOPER SE打造,其代表整车项目采用量产的正规化工艺路线和要求进行产品试制,意味着离正式量产更近一步。 根据宝马的产品规划,2023年MINI…

    2022 年 12 月 19 日
  • 尴尬!凯迪拉克首款电动车交付现场出故障:死活关不上前舱盖

    作为凯迪拉克旗下首款纯电动车,Lyariq锐歌发布了将近一年时间后,近日,终于开始交付到用户手中。 不过在最近一场交车仪式上,出了一次非常尴尬的小插曲:整备好的车子突然无法关闭前舱盖了。 据现场拍摄的视频来看,率先发现问题的是一名男性工作人员,他将前舱盖重重放下,但只关闭了不到1秒就随即弹起无法闭合,而后在场的另一名女性工作人员也尝试了一番,结果并未发生改变…

    2022 年 11 月 1 日
  • 新款特斯拉Model 3实车首曝:大灯更精神、颜值再提升

    4月13日消息,卖了多年的特斯拉Model 3终于要改款了,就在今日,改款实车图遭到了曝光,新车内部代号为“highland”,预计会在年内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实车图看,新车的前脸做了不小的改动,大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去掉现款的弧形设计,因此显得更为硬朗,灯腔内的光源也做了调整,底部为一条L形的灯带,彰显新鲜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新的多辐轮圈。 结合此前曝…

    2023 年 4 月 13 日
  • 国人真不喜欢日系车了?本田中国2022年销量下滑12% 已连跌两年

    日前,我们于本田官方获悉,本田汽车2022年在中国市场累计销售出新车1,373,122辆,相比2021年全年下滑12.1%。 分品牌来看,广汽本田全年累计销量为720,716辆;东风本田全年累计销量为652,406辆。两家合资厂商与去年相比,销量都有所下滑,其中,东风本田的下滑态势更为明显,其去年的销量为79.32万辆。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本田中国连…

    2023 年 1 月 6 日
  • 生产线上电池起火:福特F-150电动皮卡暂时停产

    近日消息,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旗下首款纯电皮卡F-150 Lightning将暂停生产。 原因说来也挺让人意外:2月4日工厂生产线上一台 F-150 Lightning车型的电池起火,福特同时宣布,恢复生产的时间不会早于2月23日。 官方在2月份表示F-150 Lightning停产,称这是因为“潜在的电池问题”在交付前的质量检查中被发现,随即,F-150 …

    2023 年 2 月 1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