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8万起圆你跑车梦 哪吒GT开售:双门四座零百三秒

4月18日消息,在2023上海车展开幕首日,哪吒旗下首款纯电跑车哪吒GT正式开售,共推四款车型,售价17.88-22.68万元

17.88万起圆你跑车梦 哪吒GT开售:双门四座零百三秒

该车是哪吒汽车基于山海平台打造的第二款车型,车如其名,它确实采用了GT跑车常见的造型,车头极力下压,造型十分犀利,用上了与法拉利类似的大灯,拥有非常流畅的大溜背、加上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圈、电动扰流板等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配合电动车的低重心优势,实现了风阻与下压力的平衡。

17.88万起圆你跑车梦 哪吒GT开售:双门四座零百三秒

哪吒GT长宽高分别为4715/1979/1415mm,轴距为2770mm,比一般的紧凑型轿车要长一些,也兼顾了实用属性,车尾设计较为收敛,并未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而是配备了环形灯带,同时还配有电动扰流板。

17.88万起圆你跑车梦 哪吒GT开售:双门四座零百三秒

17.88万起圆你跑车梦 哪吒GT开售:双门四座零百三秒

内饰同样是当下流行的极简风格,整体有点类似于哪吒S,但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比如使用了悬浮式液晶屏,取消了副驾驶娱乐屏,同时使用了更据战斗感的黑橙撞色内饰,也保留了无框车窗和一体式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选择,其中四驱版前后均采用了170千瓦的电机(综合功率340千瓦),据官方表示,双电机版将跻身“3秒俱乐部”,而其续航,新车将会推出580公里、660公里、580公里(四驱)等多种版本,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0)
上一篇 2023 年 4 月 18 日 下午 5:18
下一篇 2023 年 4 月 18 日 下午 5:21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劳斯莱斯史上最畅的销敞篷车没了 劳斯莱斯耀影正式停产

    近日劳斯莱斯官方表示,旗下敞篷版车型耀影正式停产,劳斯莱斯称该车是该品牌历史上最畅销的敞篷版车型。 劳斯莱斯在公告中表示,最首先推出耀影是为了吸引更加年轻的买家。该车基于劳斯莱斯古斯特打造,不过该车并不是简单地把古斯特削去顶部。耀影虽然脱胎于古斯特,但是其去除了多余的车身线条,二者之间有80%的的车身面板都不相同。 劳斯莱斯在耀影停产的公告中表示:“柔软流畅…

    2023 年 5 月 5 日
  • 苹果汽车最新爆料:售价60万左右 生产和iPhone一样

    1月13日消息,国外科技媒体Howtoisolve汇总了Apple Car的消息,并带来了更多爆料信息。 据其透露的信息,苹果汽车属于完全自动驾驶车型,将于2025年生产(可能自己生产),2026年正式发布,售价定在9万美元(60.9万元左右)。 Howtoisolve认为,一些媒体夸大了苹果汽车的延误。话虽如此,但相比于其它造车新势力,苹果汽车项目的确是推…

    2023 年 1 月 13 日
  • 随时随地路边“创业开店”!远程超级VAN发布:乘商两用

    日前,远程汽车旗下两款全新车型迎来正式发布,其中一款车型名为“超级VAN”,具有乘商两用属性。 新车已同步开启盲订,将于2023年下半年小批量交付,量产版将会在2024年全球上市。另一款车型则名为星瀚H,定位为一款无座舱重卡。 据介绍,超级VAN基于远程GMA线控智能架构打造,大量优化车辆操控优化时间,并且整车的造型较为科幻,包括点亮式灯条设计,封闭式前脸,…

    2022 年 11 月 8 日
  • 二连涨!特斯拉美国宣布涨价:Model Y高性能版上调500美元

    2月12日消息,据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Model Y高性能版价格再度上调500美元,从57990美元调整为现在的58490美元,长续航版本售价未作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特斯拉本月第二次提高Model Y的售价,2月初,特斯拉在美国已将Model Y长续航版上调1500美元至54990美元,高性能版上调1000美元至57990美元。 国内市场方面,2月10…

    2023 年 2 月 12 日
  • 广汽埃安总裁:Hyper GT已全面超越Model 3 希望年少有为的消费者能选择

    广州车展期间,广汽埃安带来了旗下Hyper昊铂品牌的全新成员Hyper GT,新车将在2023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交付,现已开始盲订。 发布会上,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勇,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新能源汽车品牌方面,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已经开始愿意尝试中国品牌,这也是市场形势。 至于Hyper GT对比特斯拉Model 3,他认为是全方面的超越,…

    2023 年 1 月 6 日
  • 又便宜2万!理想L8 Air发布:砍掉魔毯悬架

    今年,新能源市场俨然将进入更胶着的竞争态势,这点从理想为L7/L8新增Air车型就能看出,理想也在想方设法争夺市场占有率。 据悉,理想L8 Air相较于理想L8 Pro砍掉了“魔毯空气悬架”,改为CDC连续可变阻尼减震器,智能驾驶和智能空间配置不变,售价下调2万元,定在33.98万。 理想L8全系标配超静音增程电动系统,含HUD的前排四屏交互及7.3.4杜比…

    2023 年 2 月 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