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款君威亮相:大嘴前脸彻底变样

君威为别克旗下中型轿车,目前仍为别克的销量明星车型。不过,别克如今开始推全新“大嘴”家族化设计前脸,君威也未能免俗。

日前,在工信部最新一期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新款别克君威的身影,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全新前脸。

具体来看,新款君威取消了别克经典的盾形格栅设计,更换为梯形大嘴式格栅。与君越不同的是,君威大灯样式未大幅改动,仍与现款车型类似,没有如君越那般换装分体式大灯。

别克新款君威亮相:大嘴前脸彻底变样

而新款车型的车标,也更换为别克全新品牌LOGO,车尾部分与现款基本一致,仍采用“25T”、“28T”这样的“传统”命名方式。

动力部分,新款车型依旧提供1.5T和2.0T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37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对别克来说,此次为旗下两款明星轿车,换装全新前脸的做法很是“激进”,毕竟这样的“大嘴”风格,未必能让所有网友接受。而别克此次尝试是否有效,后续销量会证明。

别克新款君威亮相:大嘴前脸彻底变样

(0)
上一篇 2023 年 5 月 11 日 上午 8:34
下一篇 2023 年 5 月 11 日 下午 2:56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要啥自行车!吉利全新博越COOL内饰官图:10万燃油SUV首选

    中国汽车市场疯狂内卷的结果之一,就是消费者可以获得更多更具性价比的产品。3月29日,从吉利汽车官方获取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博越COOL的内饰官图,该车将于4月份开启预售。 来看实车,该车将提供氧白、氮蓝、氢绿、钛灰四种外观颜色,以及黑灰、米白两款拼色内饰配色,未来随着新车上市,将丰富博越家族的产品序列,并进一步增加品牌销量表现以及消费者选择空间。 博越…

    2023 年 3 月 29 日
  • 果然是个大家伙!比亚迪仰望U8尺寸公布:长超5米3、轴距超3米

    比亚迪价值百万的豪华越野车仰望U8已经问世,但其很多信息依旧成谜。 3月27日,仰望汽车披露了仰望U8的更多信息,包含整车尺寸,数据显示,该车长宽高为5319*2050*1930mm,轴距3050mm,定位于全尺寸SUV,不得不说,气场确实强。 同时仰望官方还就该车的设计进行了解读,前脸采用了时空之门设计,也将成为家族化风格,据悉点阵式进气格栅,灵感来自于太…

    2023 年 3 月 28 日
  • PHEV车型常压油箱如何吸附燃油蒸汽?比亚迪公布技术细节

    上周,国内车企两大巨头,长城和比亚迪彻底闹掰,长城汽车自费购车检测后,向有关部门举报比亚迪采用常压油箱,涉嫌整车蒸发污染物排放不达标。 而今日,比亚迪在互动平台上向网友回应称,比亚迪自主研发了常压油箱的燃油蒸汽排放控制技术,即使车辆在EV模式下长时间使用,也会自动启动发动机,4分钟左右完成燃油蒸汽脱附,还能对车辆发电和发动机养护。 此外,比亚迪还公布了技术细…

    2023 年 5 月 29 日
  • 5月国内跑车销量榜:18万的国产跑车第一 远超保时捷

    跑车这一细分阵营,国产车企很少涉足。而哪吒汽车率先吃起了这支螃蟹,如果不从价格维度来看,哪吒GT这款国产小跑车,甚至一上市就拿下了“国产跑车销冠”的称号。 快科技6月25日消息,易车制作的2023年5月国内跑车销量排行榜中,起售价17.88万元的哪吒GT纯电跑车,拿下5月份的跑车销冠称号。 哪吒GT在5月份卖出了886辆,远远领先保时捷718和保时捷911等…

    2023 年 6 月 25 日
  • 特斯拉最便宜Model新车外形、价格曝光:不卖爆不科学?

    近日,据智车派了解,特斯拉首次投资者日将于2023年3月1日(国内时间约为3月2日)举行,据此前马斯克透露,当天将会公布长期战略以及下一代特斯拉平台的细节。 而有国外爆料称,特斯拉旗下新车Model 2的信息也有望在当天公布,甚至可能直接发布。 据报道,特斯拉Model 2将会在全新的平台上生产,相较于在售的另一款轿车车型Model 3,新车的生产时间成本缩…

    2023 年 3 月 1 日
  • 雪佛兰看呆 哈弗首款大型SUV P04官图发布:酷似美式大SUV!

    3月7日,哈弗突然发布了旗下首款大型SUV(内部代号:P04)的官图,该车预计将会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可能会在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此外,有消息称该车或将命名为H5,不过目前官方并未有更多说明。 第一眼看到新车的时候,相信不少人脑海中会蹦出美系大SUV的感觉,因为确实很像,新车整体造型十分方正,前脸为硕大的梯形进气格栅,内部设有两道粗壮的镀铬饰条,两侧大灯组…

    2023 年 3 月 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