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震撼延时摄影短片《光影之城》

香港是一个集中西方文化为一体的现代都市,以其繁荣的城市风貌和不夜城而闻名,无论是美丽的维多利亚港口还是脱离世俗的小渔村,这里是香港,一个光影交织的繁忙城市。

短片《光影之城》由摄影师Ari Mahardhika制作,建筑师出身的Ari对香港独特的建筑风貌情有独钟,他尤其被太阳落山后香港所有大楼的灯光打开后的繁华夜景所吸引,因此希望通过利用延时摄影的方式表达自己眼中视觉化的香港。

Ari将大部分取景地选为太平山顶从而可以抓拍香港的大部分城市夜景,从夕阳西下时微光打在高耸的摩天大楼反射出的光晕到尖沙咀川流不息的车河的镜头,几千张照片组合在一起便形成了这让人惊艳的一场光影的旅程。

音乐为Irawan Kusuma的《Chasing the Light》

转自V电影

 

 

(0)
上一篇 2015 年 2 月 25 日 上午 9:15
下一篇 2015 年 2 月 25 日 下午 3:01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双十一 912 亿之深度而有趣的数据

    双十一 912 亿之深度而有趣的数据:1 四大品类占比:手机 7.5%;家电 9.5%,化妆品 3.8%,母婴 1.9%;2 商品数量:香皂一天卖 80 万块,手纸一天卖 900 万卷;3、互联网金融:千壹理财,1 天 8000 万;4、O2O:双十一半小时送药 o2o 破百万;5 杜蕾斯拦截精子 11880 亿;6 扫地机器人 2.7 亿元;7 减肥秤 5…

    2015 年 11 月 13 日
  • 没有手机和电视的索尼,还是你所熟知的那个索尼么?

    周末,索尼宣布申请将财报发布时间从 2 月中推迟到 3 月底,理由是需要时间恢复黑客攻击期间受影响的内部财务和审计软件…… 去年 11 月的那场黑客攻击对索尼的影响至今没有结束。不过对于索尼 CEO 平井一夫来说,这远不是最大的问题。根据索尼自己的预测,2014 财年,这家公司的亏损可能达到 19 亿美元。 本月早些时候,路透获得内部消息称,为了扭转亏损局面…

    2015 年 1 月 28 日
  • 经济日报评国内汽车“价格战”:拼价格不如拼价值

    近段时间,国内汽车市场的价格战“正酣”,除了新能源汽车外,燃油车也是纷纷跟进降价。 对此,经济日报近日评论称,拼价格不如拼价值。企业利润与市场份额互为补充又相互博弈,而价格就是其中的杠杆。 表面上看,企业竞争是产品及价格的竞争,但实际比拼的是企业研发实力、规模效应和垂直整合能力。 吉利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淦家阅认为,只有通过技术创新和管理能力提升,化价格战为技…

    2023 年 3 月 29 日
  • 辣过瘾,水煮出个酣畅淋漓!教你做水煮肉片

    辣是一种非常直接的味道,没有绕梁三日,没有回味悠长,就是毫不藏掖的霸道、直冲喉咙的浓烈,让人就算不爱也忽略不得。 辣,吃到舌尖微麻、嘶嘶吸气,冒了一层微微的汗,暖和又痛快! 爱吃鱼,可以做水煮鱼;爱吃肉,可以做水煮肉;不吃肉,还可以做水煮杏鲍菇、水煮千张;觉得材料太平淡,就来一个水煮牛蛙。简简单单的水煮,煮出辣上瘾的酣畅淋漓。 水煮肉片 by 璐稔 用料: …

    2015 年 1 月 14 日
  • 奔驰史诗级调整:19款车将停产!不挣钱的不要

    全球豪华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正进行大刀阔斧的车型调整。 美国汽车媒体《Car&Driver》爆料,奔驰将对旗下产品线进行大改,淘汰产品线阵容中的大多数双门跑车和旅行车。 其中在美国和欧洲销售的33款奔驰车型中,可能只有14款车型会保留,而剩下的19款车型将会面临淘汰。 按照奔驰内部人士的说法,旅行车、轿跑以及敞篷车的未来充满不确定性,奔驰不需要表…

    2023 年 2 月 8 日
  • 德系车传统技能?因排放作弊 奔驰或被30万车主索赔

    “柴油发动机排放作弊”难道是德系车的传统技能?此前,大众因此事件被美国开出“天价罚单”,如今,奔驰却又要“掉坑”。 日前,据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在英国伦敦高等法院面临30多万柴油车车主的索赔。这些车辆在排放测试中安装了“减效装置”,从而在柴油机排放上误导了消费者。 据悉,奔驰被指控的是“AdBlue雾状尿素水溶液技术”,其可与尾气中的NOx产生催化反应排出氮…

    2023 年 2 月 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