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truck发布三年终于来了!马斯克:特斯拉将在Q3举行皮卡交付仪式

4月20日消息,特斯拉在今天凌晨发布了新的财报,并且召开了财报电话会议,CEO马斯克表示,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为其拖延已久的Cybertruck皮卡举行交付活动。

马斯克称,这款皮卡预计将于今年夏天投产,并在明年开始大规模量产。

Cybertruck发布三年终于来了!马斯克:特斯拉将在Q3举行皮卡交付仪式

据悉,该车早在2019年11月就正式发布,是特斯拉旗下的第一辆电动皮卡,马斯克希望它未来能在火星上使用,所以为其设计了非常夸张的外观,并命名为“Cybertruck”。

也正是因为太过“前卫”的设计,Cybertruck的整车都需要单独定制部件,连外壳都需要专门打造,而且想要上路还要做出巨大改变。

Cybertruck发布三年终于来了!马斯克:特斯拉将在Q3举行皮卡交付仪式

不过,当被问及配置更新时,例如续航里程或独特功能,马斯克没有提供相关信息,只表示这些细节将在交付活动中公布。

马斯克表示:“我可以自信地说,这是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产品。它会是名人堂成员。”

Cybertruck发布三年终于来了!马斯克:特斯拉将在Q3举行皮卡交付仪式

根据此前的信息,特斯拉Cybertruck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2.9秒,提供250英里(约402公里)、300英里(约483公里)、500英里(约804公里)三种续航版本,配备可调节空气悬架。

该车目前累计订单已超过150万台,下订的车主需要支付1000元定金。

Cybertruck发布三年终于来了!马斯克:特斯拉将在Q3举行皮卡交付仪式

 

出处: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3 年 4 月 20 日 上午 9:50
下一篇 2023 年 4 月 21 日 上午 8:35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15.86万元起 新款大众途岳上市:换1.5T发动机、能喝92号油

    3月30日晚,新款大众途岳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86-21.66万元,此次上市的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内饰小幅升级,动力系统方面则换装了全新的1.5T四缸发动机。 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格栅与两侧头灯组连成一体,贯穿式LED灯带横贯格栅,丰富了视觉层次,前包围、前格栅中网均采用了类似波纹式的布局,新车还将提供两种设计选择,皓月银…

    2023 年 3 月 31 日
  • 特斯拉全球价格战升温!福特电马大降价 或已赔钱卖车

    近日,特斯拉全球大降价,美国版Model Y更是降价8.8万元;中国国产车型,最高降幅达4.8万元,均创下了史低价格。 在新年伊始,特斯拉就全球开打“价格战”,这也让其它厂商陷入了两难境地,而美国福特汽车决定全力跟进。 日前,福特汽车将其电动车福特电马Mustang Mach-E的价格平均下调了约5.85%,即4500美元。 Mach-E的最低配版本降价90…

    2023 年 1 月 31 日
  • 果然是个大家伙!比亚迪仰望U8尺寸公布:长超5米3、轴距超3米

    比亚迪价值百万的豪华越野车仰望U8已经问世,但其很多信息依旧成谜。 3月27日,仰望汽车披露了仰望U8的更多信息,包含整车尺寸,数据显示,该车长宽高为5319*2050*1930mm,轴距3050mm,定位于全尺寸SUV,不得不说,气场确实强。 同时仰望官方还就该车的设计进行了解读,前脸采用了时空之门设计,也将成为家族化风格,据悉点阵式进气格栅,灵感来自于太…

    2023 年 3 月 28 日
  • 40万级乱杀!全新国产奔驰GLC配置曝光:四款车型、两种外观

    近日消息,有小红书用户曝光了全新奔驰GLC配置信息,该车预计将于3月份上市,售价依旧在40万级。 据悉,新车提供260 L 动感型、260 L 豪华型、300 L 动感型和300 L 豪华型四个配置版本,在外观方面,其会拥有两种不同风格的套件,入门的260 L 动感型配备的越野风格套件,同时可以选装AMG运动套件,除它以外的车型均标配AMG运动套件。 车内配…

    2023 年 1 月 29 日
  • 特斯拉失控 司机用车摩擦护栏2公里停下:官方竟称你没踩刹车

    特斯拉最近事故不断,不过这官方回应是不是有点太无语了? 有博主爆料称,自己的父亲特斯拉2022年11月 2日晚上九点在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利源路由南向北行驶车辆突然失控加速,车速加至100码以上,利车油门全部失灵,闯了三个路口,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车子上了明城大桥之后,他父亲用车辆前门右侧擦大桥桥护栏降低车速,磨擦碰撞2公里,造成车体前轮后轮车轴断裂后停止…

    2022 年 11 月 8 日
  • 秒杀保时捷911 上汽MG Cyberster实车曝光:剪刀门+敞篷贼拉风

    早在2021年4月初,上汽名爵在战略发布上正式推出了Cyber全新子品牌,并展示了首款概念车Cyberster。 该车定位纯电双门跑车,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或将于4月亮相,近日,网络上曝光了该车的实车谍照,不得不说,其看起来相当拉风。 Cyberster采用了双门双座的软顶敞篷的设计,还拥有超跑同款剪刀门,新车的视觉重心以及车身姿态十分低趴,还采用了长车头短车…

    2023 年 2 月 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