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级最香行政轿车 新一代别克君越官图发布:改头换面

5月4日消息,20万级最香的行政轿车是什么,非别克君越莫属,作为曾经的“豪车”,君越也卖到过30万的价格,不过随着别克品牌的逐渐亲民化,君越的价格也一路走低,现款优惠后19万就能落地。

就在今天,别克官方发布了新一代君越的官图,该车已经在工信部进行了申报,那么这预示着其将在不久正式上市。

20万级最香行政轿车 新一代别克君越官图发布:改头换面

新车换装了别克全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整体观感可谓是耳目一新,配备飞檐展翼前脸以及星芒主动式进气格栅,而车头还镶嵌了别克最新的logo。

此外,艾维亚车型将会配备专属的帝王蓝车身配色、“星耀”镀铬装饰、Matrix自适应矩阵式LED前大灯以及感应迎宾功能(包括流光礼宾灯光秀、光感门把手)等,更显专属感。

20万级最香行政轿车 新一代别克君越官图发布:改头换面

新一代君越长宽高分别为4996/1866/1472mm,轴距为2905mm,侧面造型流畅舒展,还营造出类似溜背式造型,车尾配备有上翘的“鸭尾”设计,配合贯穿式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动感且时尚。

20万级最香行政轿车 新一代别克君越官图发布:改头换面

内饰采用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设计,配备一块30英寸弧面6K屏幕,分辨率达6008*934,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配合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可提供5G通信技术以及多模块OTA并行升级。

作为别克品牌的旗舰轿车,君越配备3D浮感舒享座椅,其采用Moli高级真皮包覆,顶级的艾维亚车型前后排座椅均拥有3档调节加热、3档吸风式通风及按摩功能,同时提供副驾老板键及后座乘客智控功能,提升舒适性和尊享感。

20万级最香行政轿车 新一代别克君越官图发布:改头换面

20万级最香行政轿车 新一代别克君越官图发布:改头换面

20万级最香行政轿车 新一代别克君越官图发布:改头换面

动力方面,该车提供1.5T和2.0T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32千瓦,后者为169千瓦,WLTC工况综合油耗6.59升/百公里,与之匹配的大概率是通用自家的9AT变速箱。

(0)
上一篇 2023 年 5 月 4 日 下午 1:56
下一篇 2023 年 5 月 5 日 上午 9:16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力压特斯拉!新能源汽车销量 比亚迪全球称王

    时值岁末,又到了盘点的时候。 那么在火热胶着的新能源战场,情况几何呢? 据CT整理的10月份和今年前10各月份的插电(含纯电、插混)和纯电汽车销量数据发现,当前的比亚迪可谓“疯狂”。 插电汽车方面,比亚迪10月份卖出21万辆,接近特斯拉的3倍。1到10月份,比亚迪插电汽车累计销量139万量,高居全球第一,特斯拉98万辆排在第二位。 3~5位分别是上汽通用五菱…

    2022 年 12 月 6 日
  • 小鹏全新飞行汽车亮相:方向盘操控 地上能跑天上能飞

    10月24日,小鹏召开“1024科技日”,会上,小鹏汽车分享了自动驾驶的技术进展和细节,同时也透露了小鹏下一代飞行汽车的动态。 目前,小鹏汇天飞行汽车旅航者X2已经完成了公开试飞,该飞行汽车已是小鹏汇天自主研发的第五代飞行汽车。 不过,旅航者X2虽然叫做飞行汽车,但只能够空中飞行,并不能像汽车一样在道路上行驶。为此,小鹏下一代飞行汽车X3,改变了X2的形态,…

    2022 年 10 月 25 日
  • 50万级老板专属座驾 新一代国产奔驰E级亮相:车身、轴距全加长

    5月10日消息,不得不说奔驰确实动作挺快,在最新一批的工信部新车申报名录中,于前不久才发布的新一代奔驰E就已出现其中,而且是国产加长版。 海外版的奔驰E级车身尺寸为4949/1880/1468mm,轴距2961mm,而国产版则达到了5092*1880*1493毫米,轴距3094毫米,也就是说,除了宽度没变之外,其他三项参数均得到了加长。 此次申报的国产奔驰E…

    2023 年 5 月 10 日
  • 一个比亚迪 十个蔚小理

    新能源车市场的蓬勃发展很大程度上始于特斯拉,发轫于以蔚小理为代表的造车新势力,却在比亚迪身上达到了第一个阶段性的高潮。 以10月份的交付量为节点,当月,比亚迪交付量超21万辆,蔚来,理想堪堪过万,小鹏跌至5千。今年1-10月,比亚迪总交付140万辆,月均14万,而蔚小理累计交付量均在10万辆上下,月均1万辆左右徘徊。 将时间线再拉长来看,蔚来成立至今年10月…

    2022 年 12 月 2 日
  • 奔驰“加速”付费 将赚钱写在脸上

    近期,奔驰宣布将为其电动汽车推出名为”加速提升”的定制服务,用户只需每年花费1200美元,就可以让汽车加速至少提高0.8秒。 就在前不久,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奔驰的”后轮转向都需要付费”被冲上了热搜,车主“仅”需花费4988元/年,即可让入门版的EQS解锁10°的后轮转向功能。 也就是说,你把车买回来,车里…

    2022 年 12 月 1 日
  • 纯电“小坦克300” 五菱城市玩乐潮品SUV悦也申报:能跑303公里!

    2月13日,从工信部获悉了五菱城市玩乐潮品SUV的申报信息,该车名为“悦也”,将归入新宝骏品牌旗下,悬挂钻石新标。 新车以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打造极具个性的造型,贯穿式窄条幅式前格栅,并于两侧灯组相连接,配合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营造了极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下方采用极具越野风格的前保险杠,配合前舱盖隆起的筋线,拥有较强的肌肉感。 该车定位于微型电动车,其长…

    2023 年 2 月 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