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X5年内面市

2024款宝马预计于年内在北美地区面市,已有人拍到低伪装度路试车谍照:

新款宝马X5年内面市

新款宝马X5年内面市

这辆灰色车漆的混合动力测试车在车头伪装下隐藏着重新设计的头灯与新款双肾格栅,弃用了华而不实的激光大灯,尾灯采用新的内部构型,车尾保险杠处的造型也做了微调。

新款宝马X5年内面市

但最重要的变化位于车内,X5终于追上姊妹车系,拥抱以双联屏为标志的iDrive 8车机系统:

新款宝马X5年内面市

新款宝马X5年内面市

官方尚未宣布新款X5何时发布,消息人士称新车最快可于下月亮相,年内以2024款的名义接受预定。

另外,奔驰获准在内华达州道路启用3级自动驾驶(Level 3)系统,成为美国境内首家获批3级自动驾驶的汽车制造商,领先于包括特斯拉在内的一票车厂。

新款宝马X5年内面市

新款宝马X5年内面市

奔驰在拉斯维加斯2023消费电子展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声称内华达州交通部已同意在州内道路启用奔驰自有的Drive Pilot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的卖点是允许驾驶员将注意力转移至公务或私人事务上,“通过车载办公系统与人沟通,浏览网页或进行观影等娱乐活动”。

现在还不清楚内华达州对于奔驰Drive Pilot的适用车速有何限制,据说某些国家要求车速不得高于60公里/小时,大大削弱了其实用性,大概只适合在市区兜风。

新款宝马X5年内面市

3级自动驾驶可解放驾驶员的双手,但仍对驾驶员在必要时接管车辆有明确要求;4级与5级自动驾驶则完全取代驾驶员,车内只有乘客。除内华达州外,奔驰还向加州提出类似申请,尚待当局批准。

(0)
上一篇 2023 年 1 月 10 日 上午 11:35
下一篇 2023 年 1 月 10 日 下午 4:51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拯救小鹏之功臣 新款P7欧洲亮相:激光雷达完美隐藏大灯中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新款小鹏P7在欧洲正式发布,该车作为中期改款,针对造型及内饰细节进行了升级,并且将搭载激光雷达。 外观方面,新款小鹏P7针对车头细节进行了调整,依然保留分体式大灯和贯穿式LED日行灯,但头灯处将预留出激光雷达位置,并很好的与前大灯组进行融合,避免破坏其美观程度。 不得不说,这是目前最为和谐的激光雷达融入车身的方案了,当然,弊端也是有的,…

    2023 年 2 月 3 日
  • 一年关门4000家:4S店要被自家电车干没了?

    最近在冲浪的时候,被一组数据给惊呆了。 从 2020 年起,全国 3 万多家 4S 店,正像被放了血一样,以每天 11 家左右的速度在关停。去年一年,就有近 4000 家 4S 店退出或关闭。 在刚过去的 11 月份,情况就更加严重了:全国有快半数的 4S 店,出现了暂时关停的现象,还有超过七成的 4S 店完成不了销售任务。 曾号称是 “ 躺着就能赚钱 ” …

    2022 年 12 月 11 日
  • 全球最贵油改电!劳斯莱斯闪灵已测试200万公里:首车今年一定交付

    都说油改电落后不能买,但劳斯莱斯出品的这台油改电,怕是并不愁卖。 近期,劳斯莱斯首款电动车闪灵Spectre继续在南非完成其测试计划的第三阶段,目前闪灵Spectre已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近200万公里的测试,目标是最终完成超过250万公里的测试,相当于环绕地球62圈,而按照规划,首台劳斯莱斯闪灵Spectre计划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向客户交付。 该车已于去…

    2023 年 2 月 16 日
  • 福特大众抱团造车!全新探险者EV发布:约售33万元人民币

    3月21日,福特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电动车探险者EV,该车是与大众合作的全新产品,基于MEB纯电平台打造,可以看做是ID.4的姊妹车,官方表示该车起售价预计为48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将会在2024年初正式交付。 虽然名字带有“探险者”,但这货跟福特目前的探险者SUV并不是同级产品,同时也采用了不同于以往福特的设计语言,前脸为当下流行的贯穿式风格…

    2023 年 3 月 22 日
  • 斯巴鲁官宣BRZ告别中国市场 粉丝心痛:钱还没攒够

    很突然,斯巴鲁官宣表示BRZ将要离开中国市场。 1月11日,斯巴鲁官网发布消息称,现款BRZ的生产预计将于2023年3月停止,之后将持续销售至2023年6月末并暂离中国市场,有订车需求的客户还需尽快联系当地的授权经销商咨询车款与车色,其将尽全力满足订车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另外,斯巴鲁也准备了与BRZ车型相关的小惊喜将于近期发布。 据了解,全新斯巴鲁BRZ自2…

    2023 年 1 月 12 日
  • 勇气可嘉!东风本田入门紧凑型SUV车型HR-V上市:顶配卖到近23万

    4月12日消息,东风本田全新入门紧凑型SUV车型HR-V正式上市,分为燃油和混动两种动力,售价15.99-22.89万元。 该车造型参考了日版,其拥有盾型进气格栅以及锐利的头灯设计,并且在前脸部分融入了贯穿式LED光源设计,这也是东风本田首次使用类似的方案,车身尺寸方面,HR-V长宽高分别为4569/1840/1621毫米,轴距2655毫米,定位介于XR-V…

    2023 年 4 月 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