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充错话费被双倍返还:哥穷的就剩钱了

现在哪条网络流行语最红?当属“有钱就是任性”。1月2日,市民张女士在微信里为自己手机充话费时,不小心把号码输错一位,原以为话费打水漂了,不料想,对方加倍返还……1月2日,市民张女士手机话费不多了,就像往常一样,网上为手机充值100元……一切操作完成后,等着充值成功提示。

“姐有钱就是任性”“哥很穷就剩钱了”

可是,几分钟过去了,一直没有回复。张女士查看充值信息,这才发现,由于刚才的疏忽,在输入手机号码时,把自己的手机号码186******08的最后一位数字输错了,把“8”输成了“9”,结果100元的话费充进陌生人的手机卡里。

张女士考虑,反正钱也要不回来了,100块钱不是大数目,就当吃个哑巴亏,干脆就给手机号“186******09”发了一条短信:“不用谢姐了,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本想这事儿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大概半个小时以后,张女士的手机收到短信,短信提示充值缴费200元。又一会儿,手机号186******09的短信发来:“哥穷的就剩钱了,你还是去帮助别人吧!”

(0)
上一篇 2015 年 1 月 6 日 上午 9:11
下一篇 2015 年 1 月 6 日 下午 12:49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爆笑视频: 大哥使用语音操作打电话疯了!

    有时候『语音操作』什么的都是坑爹的~虽然像广告,但还是笑得不行了…

    2015 年 2 月 20 日
  • 商务部:将建设全国二手车信息共享平台 让人敢买二手车

    相较新车,二手车不需要购置税,3年左右的二手车,车况相比新车也不会下降太多,但其价格仅需要新车落地的一半左右,性价比颇高。不过,因为二手车的车况不透明,并且存在信息差,不少消费者不敢轻易选购二手车。 但今后,随着国家级二手车流通平台的上线,消费者选购二手车的便利性和安全性,都会得到一定保障和提升。 1月19日,据报道,国务院新闻办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保…

    2023 年 1 月 19 日
  • 王传福:比亚迪目标年底成为中国最大汽车制造商

    3月28日,比亚迪也发布了2022年年报,实现营收4240.61亿元,同比增长96.20%;归母净利润166.22亿元,同比增长445.86%;归母扣非后净利润156.38亿元,同比增长1146.42% 在业绩发布会上,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表示,1、2月份的中国汽车需求同比稍弱,但比亚迪依然保持一个强劲的增长,1、2月销量比去年同期还增长了很多,增长了约84….

    2023 年 3 月 29 日
  • 报告:2022年中国每四辆新车就有一辆电动车 比亚迪无敌

    3月21日,Counterpoint全球乘用电动车车型销量追踪的最新研究显示,2022年中国乘用电动车销量几乎翻了一倍,年同比增长87%。电动车目前占中国汽车销量的四分之一。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中国2022年纯电动车占电动车总销量的份额有所下降,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份额增至24%。 按销量计算,中国是2022年全球十大电动车市场中增长第二快的市场,日本以1…

    2023 年 3 月 21 日
  • 春节突发心血管意外很危险 家中常备几种急救药物

      核心提示:猝死、心肌梗死、心肌炎等心血管事件十分凶险,轻易就夺去患者性命。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心血管科副主任医师卞继芳提醒,心血管意外的发生看似突然,其实在发病前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先兆,许多患者由于不了解或不重视,才导致严重事件的发生。家中有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糖尿病病人,最好常备丹参滴丸、速效救心丸、硝酸甘油、阿司匹林、波立维、硫酸氢氯吡格雷…

    2015 年 2 月 10 日
  • 微信“清粉”靠谱吗?当心友谊小船说翻就翻

    “又删了12个人,节约了94M的空间!不要让拉黑你的人占用你的空间,您也试试吧!复制我的消息,找到微信里的设置,通用,群发助手,全选,复制粘贴消息发送就行,谁的名字变色了,删掉就行!”这样的信息你收到过吗?市民赵先生近日收到了几十条类似的清粉信息,被弄得不胜其烦。 ▲市民赵先生收到的清粉信息。 其实,这样的测试方式不仅达不到验证目的,还容易引起朋友的不耐烦和…

    2016 年 8 月 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