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德果参加唐山丰润区代表团审议

4月11日,市委书记姜德果在丰润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本报记者力平董钧北男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韩立强)4月11日,市委书记姜德果参加了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丰润区代表团的审议。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坚持解放思想、开放创新,做大做强现代物流业,努力打造区域性物流中心,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唐山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胡国辉参加审议。

丰润区代表团会场气氛十分热烈。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姜德果边听取意见边做记录,并不时提问,与大家深入交流。

姜德果指出,近年来,丰润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很大成绩,综合实力进一步壮大。作为人口众多、经济基础较好的城区,要深入研究自身与市中心区的关系,进一步明确发展功能定位,完善城市发展规划,科学确定发展方向、空间布局,既不能与中心区连为一体“摊大饼”,又要非常便捷,尤其是要通过产业发展,推动丰润区融入市中心区发展。

姜德果强调,丰润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工业基础雄厚,发展现代物流业的潜力十分巨大。要在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升级的同时,把做大做强现代物流业作为重点,努力打造区域性物流中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扩大开放,狠抓招商引资,特别是要加强与有实力的物流企业合作,通过引进大项目支撑大物流。要瞄准高端,积极发展新型业态,以现代物流业的大发展助推经济转型升级。要大力培育市场主体,放大市场的“吸附效应”,切实增强发展活力。要注重在实践中优化发展环境,及时解决招商和项目建设中暴露出的问题,不断创新金融服务,为现代物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11302136_379179

(0)
上一篇 2013 年 4 月 11 日 下午 5:33
下一篇 2013 年 4 月 12 日 下午 10:59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10亿次、110亿次…微信在除夕与春晚的数据亮瞎眼!

    虎嗅注:先把微信公布的数据放在前面,据微信方面称,除夕当日微信红包收发总量达10.1亿次;18日20:00-19日00:48,春晚微信摇一摇互动总量达110亿次。春晚微信祝福在185个国家之间传递了约3万亿公里,相当于在地球与月球之间往返370万次(取地球离月球的最远距离40.6万公里);18日22:34春晚摇一摇互动出现峰值:8.1亿次每分钟。 几日前的支…

    2015 年 2 月 19 日
  • 又一豪华巨头败走中国 官网关停!长安终于可以独享车标了

    又一家合资车企退出中国市场了。 就在今天,本田旗下的高端品牌Acura讴歌的中国官网,也就是广汽讴歌官网acrua.com.cn的域名已无法打开。 这意味着广汽讴歌这一品牌,正式宣告成为历史。 去年4月,广汽Acura官方就发布公告,确定自2023年起本,将正式退出中国市场,广汽本田将不再生产和销售广汽 Acura 品牌的现有产品。 直到今天官网的关停,讴歌…

    2023 年 1 月 10 日
  • 法国有条任性公路 一天只肯露两次脸

    在法国,有一条叫做 du Gois 的公路,联通着 Burnёf 海湾和诺穆提岛。由于涨潮的关系,你每天只能有两次机会通过这条马路。其余的时间它都隐藏在 4 米下的海面下。1701年,这条连接法国大陆和诺穆提岛的道路首次被标注在了地图上。大约在1840年,这条马路开始供汽车或马车通行。时至今日该公路长度大约为 4 km。 这条公路看上去普普通通,但实际上还是…

    2016 年 9 月 21 日
  • 丰田有队友了!宝马氢燃料SUV将路试:16磅氢能跑500公里

    2月28日消息,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旗下iX5 Hydrogen氢燃料电池SUV将开始大规模路试,据宝马官方,此次准备了近百台iX5 Hydrogen车型。 据悉,iX5 Hydrogen此前已量产,其效率和性能与同类PHEV相似,它的量产标志着宝马和氢燃料汽车的一个里程碑时刻。 该车基于普通版的宝马X5打造而来,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斯堡的工厂制造,在宝马…

    2023 年 3 月 1 日
  • 北京宝沃汽车生产资质申请注销:曾传闻小米汽车会接手

    6月25日消息,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公示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71批)第四部分公布了“被撤销的企业及产品”的名单。 其中“自行申请注销汽车生产资质的企业”一项包括“北京宝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北京宝沃将停止相关生产。 多款车型自2023年12月31日起停止相关销售,部分车型于2023年11月1日起停止销售。 这就意味着,宝…

    2023 年 6 月 25 日
  • 谁说谎将揭晓!特斯拉“失控”新进展:上海鉴定机构已到潮州 今天现场鉴定

    闹的沸沸扬扬的特斯拉失控事件,现在已经有了最新的进展。 “现在就是在等检测结果了,特斯拉这边全力配合警方。只要EDR的数一出来,所有的行车数据都在里面,就可以清晰地还原当时事故的现场。”针对近日被高度关注的“广东潮州一辆特斯拉失控致2死3伤”事件处理进展,特斯拉相关人士对经济观察网记者表示。 记者通过接近事故车主的人士了解到,目前来自上海的鉴定机构已到达潮州…

    2022 年 11 月 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