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剪队长】三月新片高燃混剪《Exploding》

世界上最神奇的事莫过于被制作精良的预告片骗入电影院,队长这支燃度爆棚的混剪让人很难拒绝进入影院。想知道三月有什么新片和影片质量,看过本片,小伙伴们,约吗?

暖心卖萌大白的《超能陆战队》正在热映,可怜呆萌的《帕丁顿熊》马上又要袭击三月;华丽梦幻的《灰姑娘》即将登陆北美影院,片中大家最关注的剧情其实是后妈赶紧弄死灰姑娘吧,凯特女王饰演的后母简直美到人只能跪舔,这部影片的贴片动画是《冰雪奇缘》的衍生短片生日版这种事我是不想说的,反正影片引进前国内的小伙伴们也看不到;《飓风营救》演到3,大叔的女儿堪称是片中最悲情角色,被绑架,被解救,母亲被绑架,母亲被杀,虽然父亲能为她上穷碧落下黄泉杀光所有害她的人,但是这种命运还是没人想经历吧。

这支混剪视频将节奏点和片中的爆破时刻相贴合,1分47秒后高潮迭起。白月想问下:队长队长,你招助理吗?

完整片单:

3.5  帕丁顿熊  将错就错 全能囧爸

3.6  木星上行  北京纽约  大喜临门

3.13 灰姑娘 暗夜逐仇(北美) 形影不离(北美)

3.18 宝藏猎人久美子(北美)

3.20 飓风营救3  失孤  分歧者:异类觉醒(北美)  卧底枪手(北美) 丹尼·科林斯(北美)

3.27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  一万年以后 狱前教育(北美) 家园(北美) 赛琳娜(北美)

喧嚣贵族(北美) 青春年少时(北美)

配乐:The Hives-Try It Again

转自V电影

(0)
上一篇 2015 年 3 月 6 日 上午 8:36
下一篇 2015 年 3 月 8 日 上午 9:41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一汽车电梯故障 200多万的法拉利秒变“大事故车”

    日前,网友上传图片显示,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一个汽车电梯发生故障,造成一辆法拉利Roma严重损坏。 照片中,这辆法拉利Roma车尾朝下坠落地面,尾部严重变形。而Roma采用了前置发动机的布局,意味着其发动机可能不会受损太严重,但整车骨架势必受损,车辆也直接变成了大事故车。 据悉,法拉利Roma是法拉利旗下的入门级车型,搭载一台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

    2023 年 2 月 3 日
  • 女子试驾比亚迪汉撞树:碗口粗的树都弯了 A柱完好无损

    3月12日消息,今天一组比亚迪汉EV试驾过程中撞树的图片在网上热传。 汽车车身喷涂可以知晓,这是比亚迪汽车王朝网(上海彤新4S店)的汉EV试驾车。 从事故现场图片来看,汉EV正面直接与一棵比碗口还要粗的大树发生正面碰撞,大树被撞弯,试驾车车头完全塌陷,不过AB柱看起来完好无损,车辆也没有起火。 此外,安全气囊全弹出,可以正常开关门下车,目测人受伤不严重,12…

    2023 年 3 月 12 日
  • 微信“摇一摇”新功能曝光:竟能摇来红包

    微信6.1正在内测,从早先曝光的消息来看,新版本将强化发红包功能,可以直接在附件栏发红包(像发图片一样),更加便捷。而据微博网友爆料,微信主打功能之一“摇一摇”也即将推出新功能:可以摇出企业的红包及附近商家优惠券(点击以后直接到企业微信公众号页面)。此外,雷达(附近的人)也能实现类似功能。据悉,目前该功能正在内测。 此前,“摇一摇”功能比较单一,主要作为陌生…

    2015 年 1 月 5 日
  • 特斯拉前脸被完全撞烂 气囊没弹!车主:可以去维权吗?

    去年11月份,广东潮州一台特斯拉疑似失控致使多人伤亡,此事最终调查结果尚未出炉,2月17日中午13:50分左右,相似的一幕再次上演,此次发生在温州瑞安,一辆特斯拉Model 3高速失控,最终追尾公交,造成一死一伤的惨烈后果。 近日,关于特斯拉失控案的事故调查还在进行当中,而又有车主对特斯拉的质量安全性提出了质疑。 有汽车博主爆料称,有粉丝向其询问,他的特斯拉…

    2023 年 2 月 19 日
  • 王路:宋喆的悲剧

    以宋喆的条件,找到比马蓉漂亮的单身女性,一点问题都没有。 但马蓉不能碰。第一,是有夫之妇。第二,是老板女人。第三,自己有家室。 碰哪一条,就是引火烧身。不要觉得,宋喆倒霉在他碰的是王宝强的老婆。你就是碰普通老百姓的老婆,运气好,把人家家庭毁掉完事,运气不好,别人会拿着斧头堵在门口砍你。 娱记在宋喆爸妈家楼下车库堵到宋喆的时候,问起王宝强,宋喆急了,说:打11…

    2016 年 8 月 21 日
  • 1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榜:比亚迪“能打”两个特斯拉

    今日,乘联会公布了2023年1月新能源乘用车批发销量榜,因为部分车企的具体销量还未公布,此份榜单中含有乘联会预估的车企销量。 具体来看,虽然受春节假期的影响,但有些车企还延续了热卖的势头。其中,比亚迪以150,164辆的成绩,拿下了国内新能源销冠。 排名第二就是特斯拉,1月份售出66,051辆,虽然1月份国产车型大降价,但叠加春节假期的影响,降价提振销量的结…

    2023 年 2 月 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