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免费午餐明日终结

尽管微软为推广Windows 10推出免费升级的优惠政策,但是政策即将结束,仍有大量用户并不领情。据了解,运行在中国49.76%电脑终端上的 Windows 7或Windows 8.1将于明日即7月29日失去免费升级Windows 10的机会,据悉,微软将于8月2日面向全球发布Windows 10一周年更新产品,此次升级较 Windows 10 PC操作系统在安全、书写等六方面进行了优化。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0728/4424ab1c59957ad.jpg

为了提醒使用 Windows 7 或 Windows 8.1用户免费升级至Windows 10,微软在Get Windows 10(GWX)上已添加倒计时,也就是说那些仍在使用老系统的用户在打开电脑后会被精确到秒地提示距离免费升级到期还有多久。不过根据网络流量分析工具StatCounter的数据,中国 49.76% 的 PC 仍在使用 Windows 7 或 Windows 8.1 操作系统,而这些设备均符合免费升级至 Windows 10 系统的要求。

除设置倒计时提醒外,微软大中华区Windows 和设备事业部负责人万琛还强烈推荐Windows 10系统。目前运行在超过3.5亿台设备上。根据微软提供的数据,自Windows 10系统发布,使用时长已经超过1350亿个小时。

此外,微软还表示,在终止免费升级后三天面向全球发布 Windows 10一周年更新,针对中文用户,对微软中文输入法进行了优化。微软提醒用户,错过此次免费升级机会则需通过购买Windows 10产品许可才能使设备获得Windows 10一周年更新,而想要此后享受Windows 10系统的用户,则可以通过配备最新处理器、显卡和支持Windows Hello 的红外摄像头等硬件的新PC来获得升级体验。

(0)
上一篇 2016 年 7 月 3 日 下午 2:21
下一篇 2016 年 8 月 1 日 下午 5:04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辣过瘾,水煮出个酣畅淋漓!教你做水煮肉片

    辣是一种非常直接的味道,没有绕梁三日,没有回味悠长,就是毫不藏掖的霸道、直冲喉咙的浓烈,让人就算不爱也忽略不得。 辣,吃到舌尖微麻、嘶嘶吸气,冒了一层微微的汗,暖和又痛快! 爱吃鱼,可以做水煮鱼;爱吃肉,可以做水煮肉;不吃肉,还可以做水煮杏鲍菇、水煮千张;觉得材料太平淡,就来一个水煮牛蛙。简简单单的水煮,煮出辣上瘾的酣畅淋漓。 水煮肉片 by 璐稔 用料: …

    2015 年 1 月 14 日
  • 每年在机场消失的那4000万个打火机到底去了哪儿?

    如果没在离开机场的时候装上十几个火机,对我来说飞机票都白买了。 打火机对抽烟的人来说和钱包一样,出门必带。飞机安检上交打火机无疑是在抢钱,尤其是对用zippo的人来说。 每年都至少有四千万个打火机滞留在首都机场,就算是一快钱的地摊货也有四千万 抽烟的人说不清自己身上揣了多少个打火机,常有人在警报器bibi响的时候把包翻的底朝天。卫生巾、震动棒全都掏出来了,终…

    2015 年 11 月 13 日
  • 淘汰“大黑块” 丰田开发出全球首个“可发光毫米波雷达车标”

    毫米波雷达通常为一个“大黑块”,像特斯拉这些车企,为了车头美观,选择将毫米波雷达隐藏在前保险杠后方,但这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毫米波雷达的探测性能。而今,丰田直接开发出了“发光车标毫米波雷达”,兼顾美观和性能。 4月6日消息,丰田合成株式会社宣布,开发出了全球首个具备毫米波雷达的穿透功能及发光功能的车标。该技术已搭载于丰田汽车的新款 BEV (电动车)—— 雷克…

    2023 年 4 月 7 日
  • 车购税减征、新能源补贴政策将延续?业内人士:没有消息

    财联社11月30日讯(记者 张屹鹏)一则“燃油车购置税减征政策2023年或将延期,新能源汽车补贴延续原来50%”传闻的突然出现,令汽车赛道热度重回。 截至11月30日收盘,长安汽车、东风汽车、一汽解放等涨停,长城汽车、赛力斯、广汽集团、等涨超5%。港股方面,小鹏汽车、吉利汽车涨逾10%,其他整车个股亦有不同幅度上涨。 财联社记者在向包括行业协会、多家主流主机…

    2022 年 11 月 30 日
  • 女子租他人京牌 自己奔驰车险被拍卖!法院:车牌租赁不受保护

    北京地区因为燃油车牌照资源紧张,所以有些人便会采用租赁车牌的方式,在北京用车。不过,法律并不支持车牌租赁等行为,贸然租赁他人车牌,可能会吃到大亏。 据报道,北京石女士租赁了张某的北京车牌,但张某因为拖欠李某6万元未还,成为失信人,而法院查询到张某名下有车辆可执行资产,于是法院找到车辆准备拖走执行。 但在拖车时,石女士阻拦法院人员,称车辆是她的,不是张某的,她…

    2023 年 2 月 3 日
  • 中国有两个网:“阿里互联网”和“腾讯互联网”

    在线音乐:新的裂口 昨天,部分在线音乐手机软件的用户开始发现,他们没法再像以前一样把自己喜欢的歌曲分享到微信朋友圈了。受到影响的软件包括网易云音乐、虾米音乐和天天动听等。熟悉最近中国互联网行业情况的人的瞬间反应是:腾讯又对竞争对手痛下杀手了。 可是,在朋友圈这个微信内部的社交功能里分享无伤大雅的音乐,又有什么不可以的呢?这让不少普通用户很不了解。行业人士分析…

    2015 年 2 月 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