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200万的豪车 贾跃亭心血之作FF91失火烧成渣:法拉第未来官方回应

对于网络上热议一辆法拉第未来FF91汽车失火烧毁的情况,法拉第未来做出回应。

卖200万的好车 贾跃亭心血之作FF91失火烧成渣:法拉第未来官方回应

法拉第未来表示,今日,我们关注到有国内网友在FF官方App社区、股吧等论坛中发布并讨论“关于FF91测试车起火自燃”的消息和图片。

我们与FF美国公司反映并核实后,经初步调查评估是一辆工程开发车辆所携带的测试设备导致此次起火事件。

据了解,美国时间11月15日,一辆配备特殊测试仪器和传感器(以获取测试和性能数据)的工程开发车辆,在开往测试地点进行特殊用途测试的途中发生火灾。在此事件中没有人受伤,我们遵循了所有应有的注意事项和相关程序,进行了适当的紧急处理。同时,我们感谢当地消防局的快速反应和协助。

此前,由贾跃亭一手创办的法拉第未来首款量产车型FF91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EPA续航里程为381英里(约613公里)。法拉第未来表示,FF 91主打纯电豪华车市场,在中国和美国的售价分别为200万人民币和20万美元。

卖200万的好车 贾跃亭心血之作FF91失火烧成渣:法拉第未来官方回应

(0)
上一篇 2022 年 11 月 21 日 上午 8:23
下一篇 2022 年 11 月 21 日 上午 8:29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燃油车的城池:比亚迪要屠了

    今年中国汽车市场主题,是如火如荼的「价格大战」。 如果说,一月份特斯拉降价吹响了新能源价格战的「第一枪」,三月初武汉东风雪铁龙吹响了燃油车价格战的「第一枪」,那最近新款比亚迪汉和唐的发布,则意味着汽车市场的价格战进入「全面战争」。 近日,比亚迪召开了汉唐双旗舰发布会,2023 款的汉 EV 和唐 DM-i 冠军版正式亮相。这是比亚迪旗下的两款重磅车型,前者提…

    2023 年 3 月 21 日
  • 一场损失巨大的爆炸:上亿美元没了,SpaceX 信誉堪忧

    目前掌握到的事实是这样的: 爆炸发生在北京时间 9 月 1 日晚上九点左右,地点是著名的卡角第 40 号发射台,当时猎鹰 9 号正在准备进行静态点火测试,一同被炸毁的还有价值 2 亿美元的 Amos-6 通信卫星。 不得不说,这次爆炸损失实在太惨重。原因还没有查明,这里先重点谈谈影响,至少这三个考验 SpaceX 和马斯克是逃不掉了: 1. 信誉受损,大量订…

    2016 年 9 月 4 日
  • 一个牛逼的公司应该以“秀加班”为耻

        在以吸血著称的互联网公司,加班早就成了跟吃饭、上厕所一样正常得不能再正常的一件事了。曾有人写文章称自己每天加班到9点以形容工作之勤奋,立马遭到了一大群人的鄙夷,9点?拜托,那叫早退好么?! 正如磨皮软件催生出一群自拍党,加班现象也衍生出了一系列创意无限的“秀加班”文化。每天的深夜朋友圈永远不乏加班党出没,来一张空无一人的办公室照片…

    2015 年 5 月 19 日
  • 腾势D9成35万新能源豪华MPV销量第一!赵长江揭秘:7大关键原因

    前不久,腾势汽车公布腾势D9今年1月销量数据,共卖出6439台,环比增长7.3%,登上35万以上新能源豪华MPV销量第一宝座。 日前,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发文,揭秘了为何腾势D9能这么快实现35万MPV的销售第一,成为市场新标杆。 按赵长江所说,共有7大原因,分别为: 产品掌握核心技术,解决了市场上现有产品的痛点;产品竞争力远超市场上的MPV车型和中大…

    2023 年 2 月 6 日
  • 雨天举着砖块站在路边还会被溅水吗?UP主实测被宝马溅一身

    下雨天,总有些车主轧着水花往前冲,路边的行人躲避不及,被溅一身。 那么,如果手里拿着块砖头,这些车主还会“嚣张”吗? 今天,B站80万粉丝UP主“大树君”就更新了视频,带来自己的亲身测试。 他在简介中表示:“之前我们在雨天拍摄的一期节目:有多少车辆会为路边的行人减速。结果我被过往的车辆溅起的水花淋得好惨,当时很多网友评论说:“如果你手里拿块砖情况就不一样了。…

    2022 年 11 月 4 日
  • 罗永浩做手表?意料之中,情理之外

    近日,煮机从业内朋友处得到这样一则消息:罗永浩向某著名钟表品牌的机芯设计工程师抛出橄榄枝,看来锤子手表已经进入了预研阶段。其实,前一段时间罗永浩就表达了转战穿戴式设备的意愿,锤子手表会是个什么样子呢?我们来讨论一下。 锤子为什么要手表? 前一段时间,罗永浩在总结锤子问题的时候,除了供应链管理没有经验,媒体公关没有搞好以外。也提到了智能手机市场进入过晚的问题。…

    2014 年 12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