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EO承认车机系统很烂 不仅软件硬件也要改

大众ID系列电动车在续航和驾控质感方面,不少车主普遍给出好评,但是车机问题,却和燃油车一样,成为车主集中吐槽的“火力点”,除了不智能之外,还会偶尔“抽风”。关于车机存在的问题,就连大众CEO也明确表示承认。

11月27日消息,据报道,大众集团新CEO托马斯·谢弗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

在Mk8高尔夫和阵容中的大多数其他车型,以及来自Cupra和斯柯达等各种品牌的电动汽车中使用的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出了问题,并承诺在未来两年将持续更新。

他解释说,买家和测试人员对它的不满情绪已经非常严重,以至于大众集团董事会介入。

今年早些时候,大众更新了MIB 3.0信息娱乐软件,并带来了许多新的功能,同时也试图修正一些频繁被用户吐槽的地方,改进了触摸识别,增加了无线OTA更新功能等。

但这些改进将不仅限于软件,谢弗表示,大众汽车的硬件,如方向盘上的触摸电容按钮,将得到改进或完全更换,最快于明年实施。

事实上,大众车机问题也是由来已久,早在投产ID.3之处就暴露出大量问题,大众数百名试驾员每天报告的错误仍多达300个,并耗费超过1万名技术人员解决问题,致使新车交付一再推迟。

为了弥补不足,大众汽车集团在2020年投入70多亿欧元预算,成立软件事业部,而后该部门独立出来更名为CARIAD,预算也增至270亿欧元,但目前CARIAD的研发工作进展并不顺利,也致使大众集团因此推迟了过款新车的发布时间。

大众CEO承认车机系统很烂 不仅软件硬件也要改

出处: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2 年 11 月 26 日 下午 4:14
下一篇 2022 年 11 月 27 日 上午 11:17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百万级纯电性能超跑!比亚迪仰望U9来了:零百加速2秒级、电动蝴蝶门

    1月5日下午,比亚迪举行仰望品牌发布会,正式推出百万级新能源越野车型——仰望U8,同时还带来了百万级纯电性能超跑——仰望U9。 据了解,仰望U9整车搭载易四方动力系统,零百加速达到2秒级,配备电动蝴蝶门,整车采用时空之门家族式设计语言,C型LED大灯,车尾加入大量空气动力学元素,巨大下扰流板极为抢眼。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纯电超跑,但仰望U9还是保留了中置超…

    2023 年 1 月 6 日
  • 16.98万元起 比亚迪宋PLUS冠军版开启预售:起步就是110km

    6月8日消息,比亚迪宋PLUS(含DM-i、EV)冠军版正式开启预售,其中DM-i共推四款车型,预售价16.98-19.98万元;EV版同样为四款车型,预售价17.98-21.98万元。 新车全系增加天青色、苍烟色全新车身颜色,另外还将提供19英寸双色专属铝合金轮圈,自6月8日起,截止至宋PLUS冠军版正式上市当日(含),预订用户可享受包括金融、维保等在内多…

    2023 年 6 月 8 日
  • 旗舰之上再进阶,奇瑞瑞虎9全球上市,15.29万元起售

    5月30日,“新一代全球旗舰SUV”瑞虎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29-20.39万元。作为火星架构-超级混动平台的第一款量产车型,新车的实力究竟如何,能否一炮而红呢?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奇瑞汽车凭借多年的积累和不断的创新突破,满足了消费者对高品质出行的追求,在国内和国际市场均受到广泛认可,销量不断攀升。 对于奇瑞汽车来说…

    2023 年 6 月 1 日
  • 劳斯莱斯2022年销量刷百年纪录!土豪都喜欢定制车

    提起超豪华车,很多人会想到劳斯莱斯,它几乎成了超豪华车的代名词。劳斯莱斯的销量比不上现在的比亚迪和特斯拉,但其单车利润却要高得多。 1月10日消息,德国宝马集团旗下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本周一宣布,其2022年销量数据继续创下公司成立以来的纪录。 具体来看,劳斯莱斯去年共交付6021辆车,较2021年的5586辆提升8%。 值得注意的是,劳斯莱斯为客户提供的定…

    2023 年 1 月 10 日
  • 爆款预订!比亚迪海鸥申报:10万内纯电大杀器来了

    1月11日,在最新一批次的汽车申报目录中,比亚迪海洋网全新纯电车型海鸥亮相,该车定位于A00级两厢轿车,售价在10万元之内。 不同于大哥海豚,海鸥采用了更为硬朗的设计,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前脸主体部分为封闭式设计,下方则是梯形的进气口,两大灯造型相当犀利,富有进攻性。 侧面较为紧凑,数据显示,其长宽高为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得益…

    2023 年 1 月 12 日
  • 果然是个大家伙!比亚迪仰望U8尺寸公布:长超5米3、轴距超3米

    比亚迪价值百万的豪华越野车仰望U8已经问世,但其很多信息依旧成谜。 3月27日,仰望汽车披露了仰望U8的更多信息,包含整车尺寸,数据显示,该车长宽高为5319*2050*1930mm,轴距3050mm,定位于全尺寸SUV,不得不说,气场确实强。 同时仰望官方还就该车的设计进行了解读,前脸采用了时空之门设计,也将成为家族化风格,据悉点阵式进气格栅,灵感来自于太…

    2023 年 3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