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产“劳斯莱斯” 丰田世纪SUV效果图曝光:超级豪华

作为日本国产车顶级存在,丰田世纪的地位可以说是毋庸置疑,它就像是日本的劳斯莱斯一般。

丰田世纪本身是为了纪念丰田汽车始创人丰田喜一郎的父亲丰田佐吉诞辰100周年而研制的豪华车,从制造工艺到技术装配,都代表了丰田的最高水平。

由于世纪很少被出售到国外,所以它在中国的能见度极为罕见,今年9月份,有媒体报道称,根据丰田披露的最新产品规划,丰田世纪(CENTURY)家族或许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而近日,日本媒体发布了该车的假想图。

据悉,新车在日本市场将正面对刚劳斯莱斯库里南,预计2023年年中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该车保留了丰田世纪的经典设计元素,比如方正的进气格栅以及大灯造型,十分沉稳气派,需要注意的是,假想图中该车格栅中央配备的是丰田品牌LOGO,而不是丰田世纪专属的金凤凰LOGO,这无形中拉低了该车的档次,预计量产后会沿用金凤凰标识。

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200/1950/1750mm,轴距为3000mm,气场十足,尾部比较简洁,尾灯造型也依旧延续着丰田世纪的设计,不过说实话,乍看之下,略显别扭,不够协调,当然,这是媒体绘制的假想图,跟实车还是有一定出入的。

内饰没什么太多好说的,预计会采用四座布局,用上各种可以凸显豪华感的皮质和实木材料等,至于年轻人看重的科技化配置,预计并不会成为这款车的主打,毕竟对于这样定位的产品,奢华、沉稳更为重要。

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由3.5L V6发动机与电机组成混动四驱系统,也即雷克萨斯LS500h同款,其中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99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前、后轴电机均为80马力。

日本国产“劳斯莱斯” 丰田世纪SUV效果图曝光:超级豪华

日本国产“劳斯莱斯” 丰田世纪SUV效果图曝光:超级豪华

日本国产“劳斯莱斯” 丰田世纪SUV效果图曝光:超级豪华

日本国产“劳斯莱斯” 丰田世纪SUV效果图曝光:超级豪华

日本国产“劳斯莱斯” 丰田世纪SUV效果图曝光:超级豪华

(0)
上一篇 2022 年 12 月 30 日 上午 9:09
下一篇 2022 年 12 月 30 日 上午 9:17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突发!特斯拉中国工厂将停产Model Y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间消息,据报道,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特斯拉上海工厂将于12月25日至1月1日期间暂停生产Model Y电动汽车。 另据两位知情人士称,此次暂停生产Model Y,也是特斯拉此前制定的减产30%计划的一部分。上海工厂是特斯拉最重要的制造中心,而Model Y也是特斯拉最畅销的车型。 相比之下,在去年12月的最后一周,上海工厂仍保持正常运营。…

    2022 年 12 月 10 日
  • 农村路况实测油耗5-6L 比亚迪首款高端MPV腾势D9成了:33.58万起卖疯

    2022年5月,比亚迪正式推出高端品牌腾势,同时发布了旗下首款高端豪华MPV——腾势D9。 去年10月,腾势D9正式开启交付。今年1月,官方宣布,腾势D9成为交付最快破万的高端MPV。 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表示,腾势D9农村路况实测油耗是5-6L,高速是7L左右。 腾势D9定位中大型豪华MPV,整车长宽高分别为5250/1960/1920mm,轴距为3…

    2023 年 1 月 27 日
  • 别光盯着三缸宝马X1 新款林肯冒险家5月上市:预售24.58万起

    4月26日消息,长安林肯冒险家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五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4.58-34.58万元。 此次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内饰均进行了较大升级,竞争力进一步得到了提升,上市后将与BBA入门紧凑型SUV展开竞争,比如宝马X1、奥迪Q3和奔驰GLB。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冒险家换装了更大尺寸的前格栅与点阵式的中网设计,还搭配了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连接左右…

    2023 年 4 月 26 日
  • 广汽菲克宣布破产:傲慢的合资车企 好日子到头了!

    下面这个消息想必不少人都看到了吧。 Jeep 母公司 Stellantis 集团发布了一则公告。 与广汽集团合资成立的广汽菲克公司进入破产程序,也就是说国产 Jeep 旗下的指南者、大指挥官、自由光、自由侠、指挥官等产品都将停产。 以后买 jeep 就只能买进口啦。 不知道大伙怎么看这事,我听到这个破产消息还是蛮高兴的。 为啥这么说?听完下面这个国产 Jep…

    2022 年 11 月 2 日
  • 特斯拉降价丰田不装了!首款电动车bZ4X狂降3万:仅需16.98万起

    2月9日消息,广汽丰田官方宣布称,旗下首款电动车bZ4X厂家限时直降30000元,降价后,起售价仅16.98万元。 去年10月份广汽丰田bZ4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格区间为19.98-28.78万元(降价后为16.98-25.78万元)。 其基于丰田e-TNGA架构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690/1860/1650mm,轴距为2850mm,定位…

    2023 年 2 月 9 日
  • 特斯拉全新软件版本推送:动能回收优化、单踏板爱好者狂喜

    近日消息,特斯拉开始在国内推送2022.36.6软件版本,在该版本中,特斯拉针对多个部分进行了优化升级,其中最为重磅的当属针对动能回收做出的改动。 一、能量回收制动 当电池温度低或接近充满电时,能量回收制动受限。点击踏板和转向>开启能量,回收制动受限时启用制动。此设置会在松开加速踏板时实施常规制动,以模拟此类情况下的完全能量回收制动。 需要注意的是,能…

    2022 年 11 月 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