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M8遭货车前后高速夹击:车辆结构稳如山

MPV的安全性不如轿车、SUV已是业内共识,尤其是高速追尾情况下。而为了验证自己MPV过硬的安全性,近日,广汽传祺联合中汽传媒,对传祺M8宗师进行了货车“前后夹击”的连环碰撞试验。

试验设置环境为,传祺M8宗师固定停靠,后方重8.6吨的大货车以45km/h的速度追尾传祺M8宗师,并撞击前方停靠的大货车,碰撞能量已经达到了美标的2倍。

需要强调的是,后方8.6吨大货车45km/h的撞击力度,与普通家用轿车以113km/h追尾相当,撞击能量相当大。

碰撞发生后,中汽中心工程师在现场公布了碰撞结果:传祺M8宗师的前后保险杠和后备厢盖均发生了变形,但乘员舱保持了良好的完整性,A柱、B柱还有门槛等主要承载结构都没有出现压溃和弯折失效的情况,乘员的生存空间得到了足够保障。

并且,车辆的紧急救援服务系统功能正常接入;剧烈撞击后,M8宗师的前后车门均可打开,没有出现锁死的情况,确保乘员逃生。

在约束系统方面,传祺M8宗师的座椅没有出现滑轨脱落和固定点失效的情况,前后排安全带也都完成了预紧操作,气囊也都正常爆开,假人状态良好。

在乘员安全方面,传祺M8宗师为后风窗玻璃也配备了安全气囊,当发生追尾时,能够有效避免第三排乘员的头部与后方硬物、玻璃等飞溅物接触,保证乘员安全。

通过此次撞击试验,也证明了广汽传祺M8宗师,在车身结构安全方面的功力。同时,车辆碰撞后的逃生通道,也没有像一些日系豪华MPV自动堵死,最大限度避免了驾乘人员遭受严重伤害。

传祺M8遭货车前后高速夹击:车辆结构稳如山

(0)
上一篇 2023 年 1 月 10 日 上午 11:33
下一篇 2023 年 1 月 10 日 下午 4:43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最香合资中型SUV 雪佛兰探界者探索限量版将亮相:限500台

    若论在中国市场,哪款合资品牌中型SUV性价比最高,那么一定非雪佛兰探界者莫属,毕竟10多万就能买到,就问还有谁能比它还香。 近日,从雪佛兰官方获悉,探界者探索限量版将于2022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将装配价值2999元的探索版套件,限量销售500台。 该车基于普通版的探界者打造而来,前脸延续了家族化的双格栅设计,并配备立体波浪式的中网造型,看起来格外具有时尚…

    2022 年 12 月 29 日
  • 长城炮皮卡劲敌!长安览拓者正式上市:9.99万起

    12月22日,长安览拓者皮卡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4.99万元。 不同于我们印象中的皮卡,览拓者采用了长安山河美学设计语言,造型硬朗,富有时尚感,其前脸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欧米伽,六边形格栅采用了立体粗边框装饰,中网部分则为横向点阵式设计,并搭配了长安汽车V字形的标识。 如果你喜欢更为野性,新车还将推出越野版车型,其在格栅及尾部货…

    2022 年 12 月 23 日
  • 理想ONE改宝马前脸:红旗、岚图看了会沉默

    作为理想汽车的开山之作,理想ONE以一己之力成功引领了增程式混动技术的流行,同时也凭借着精准的家庭用车定位,在生命周期内热销了20万辆,创造了新造车品牌的一项新纪录。 销量多了,保有量大了,自然就会有人来整活,搞出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理想ONE改宝马前脸的照片,看完之后,让人迷惑不已,更有网友表示,红旗和岚图梦想家看了都会沉默不语。 …

    2022 年 10 月 25 日
  • 上海国际车展火热开幕 新一代雷克萨斯LM官图发布:不加价不配买?

    4月18日消息,雷克萨斯带来了全新一代百万豪华MPV车型LM,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 从官图看,新车换装了全新设计,尺寸更大,为无界点阵式,造型看起来相当唬人,两侧还提供矩阵式LED头灯组,并配有包围式LED日行灯,车身C柱位置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尾部则依旧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新车尾门上方还换装了贯穿式LED尾灯组,且…

    2023 年 4 月 18 日
  • 低于20万会买吗?特斯拉新款Model 3外形曝光:续航、动力大增

    随着新能源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特斯拉接下来继续降价概率还是很大的,如果Model 3低于20万,你会买吗?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特斯拉在忙着对Model 3改款,而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外形不会是重点改进的地方。 据悉,新车进一步减少了内部组件的数量,降低了车身复杂度。可以肯定的是,即使新车不采用4680电池,续航和动力也会进行提升。 可以类比的是,现…

    2023 年 2 月 3 日
  • 2023新款要来了 特斯拉Model 3再度降价:更超值

    经查,特斯拉悄然调整了Model 3和Model Y在北美的价格。 其中后轮驱动版Model 3也就是标准版,下调500美元,降至43490美元(约合29万元)。 Model 3性能版价格保持不变,长续航版仍旧处于不可订购的状态。 外界认为,特斯拉正忙着对Model 3改款,谍照已经曝光,造型变化不大,头灯组末端加入了用于视觉运算的全新摄像头。所以特斯拉此番…

    2023 年 2 月 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