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远跑400公里 新款比亚迪e2内饰谍照曝光:疑似海豹同款

作为比亚迪海洋网早期成员之一,纯电两厢轿车e2即将迎来改款,其已在工信部进行了申报。

申报信息显示,该车长宽高为4260*1760*1530毫米,轴距2610毫米,采用了四门五座设计,搭载的是一台70千瓦驱动电机,续航里程暂时未知,预计会和现款保持一致,提供300和400公里两种版本。

最远跑400公里 新款比亚迪e2内饰谍照曝光:疑似海豹同款

最远跑400公里 新款比亚迪e2内饰谍照曝光:疑似海豹同款

外观方面,不同于此前的设计,新车取消了大嘴式的中网,换成了封闭式格栅,两侧大灯组造型狭长,下方是三段式进气口装饰,整体视觉效果较为运动,尾部变化不大,依旧配备了贯穿式灯组,下方是较为夸张造型的扩散器。

除了外观,该车内饰谍照同样得到曝光,整体风格与比亚迪海豹倒是有不少相似之处

最远跑400公里 新款比亚迪e2内饰谍照曝光:疑似海豹同款

具体来看,新款e2换装了全新悬浮式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尺寸得到升级,貌似依旧支持旋转,但不同于海豹,e2的中控整体样式又有些海豚的味道,尤其是圆形的空调出风口,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

此外,新车还使用了全新造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档杆也变成了海豹同款,显得格外精致,座椅为一体式,边缘点缀有红色缝线,看上去更为运动。

最远跑400公里 新款比亚迪e2内饰谍照曝光:疑似海豹同款

最远跑400公里 新款比亚迪e2内饰谍照曝光:疑似海豹同款

最远跑400公里 新款比亚迪e2内饰谍照曝光:疑似海豹同款

至于价格,现款e2官方指导价为9.58-14.58万元,那么新款大概率也会围绕这个区间展开,上市后将与海豚共同征战10万级纯电轿车市场。

(0)
上一篇 2023 年 1 月 12 日 上午 11:01
下一篇 2023 年 1 月 13 日 上午 10:52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消费者还会买单?电车的2023:没了国补、涨价不断!

    新年伊始,新能源汽车国补正式成为历史,车企纷纷开启涨价模式。 刚刚进入2023年,各大车企相继进入涨价节奏。据媒体报道,比亚迪、奇瑞、吉利等新能源厂商都将上调车型售价。随着国补退出历史舞台,市场竞争激烈的车企们选择抱团涨价,更多的也是出于自身经营生存的考虑。 但是,在产品说话的环境中,即使车企靠着涨价能暂时维持收益,但长期来说,正式步入市场化的中国新能源行业…

    2023 年 1 月 3 日
  • 比亚迪DMI真的太强了!骁云插混专用1.5L发动机获“中国心”十佳

    11月19日,比亚迪宣布,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荣膺“中国心”2022年度十佳发动机及混动系统,八合一电动力总成荣膺“中国心”2022年度十佳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 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搭载于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发动机采用阿特金森循环、分体冷却热管理、低压EGR、发动机附件驱动电动化等技术,具有简约、高效、油电结合专用化等特点。…

    2022 年 11 月 21 日
  • 四轮四电机 奔驰纯电大G更多信息发布:首搭硅阳极电池

    奔驰顶级越野车G级也要推出纯电动的了,近日,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取了该车原型车最新的谍照和消息。 据悉,该车有望于2024年全球首发,拥有不逊于奔驰G级的越野和公路性能,同时可能会推出多款车型,共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们选择。 外观内饰就不做介绍,毕竟这种经典的硬派越野车,最重要的就是传承。 据了解,奔驰EQG将会拥有比G级更低的重心,稳定性更好,但由于电池组的存在…

    2022 年 11 月 22 日
  • 17.88万起圆你跑车梦 哪吒GT开售:双门四座零百三秒

    4月18日消息,在2023上海车展开幕首日,哪吒旗下首款纯电跑车哪吒GT正式开售,共推四款车型,售价17.88-22.68万元。 该车是哪吒汽车基于山海平台打造的第二款车型,车如其名,它确实采用了GT跑车常见的造型,车头极力下压,造型十分犀利,用上了与法拉利类似的大灯,拥有非常流畅的大溜背、加上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圈、电动扰流板等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配合电…

    2023 年 4 月 18 日
  • 一辆车能拿3万?赛力斯:按问界汽车销量向华为结算费用

    12月28日消息,赛力斯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问界系列产品订单充足。公司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引领产品升级迭代,也将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打造并推出受市场欢迎和用户喜爱的高端智慧汽车产品。 针对“问界车型在华为门店销售”的有关问题,赛力斯称公司按照交付量向相关方结算费用,不承担人工成本。 除在华为体验中心销售外,公司已在超过140座城市布局了近200家用户…

    2022 年 12 月 29 日
  • 赛那亲兄弟!一汽丰田格瑞维亚上市:35.58万起

    12月16日,一汽丰田旗下首款国产中高端MPV——格瑞维亚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含1款尊贵福祉版),售价区间为35.58万元——41.08万元。 新车采用和SIENNA相似的宽大设计,并搭载2+2+3座椅布局和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车辆在一汽丰田天津工厂投产。 格瑞维亚以CONFIDENT ACTIVE为外观设计关键词,不同于传统MPV的刻板外观,前…

    2022 年 12 月 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