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氢燃料电池版2024年推出:可外接充电

本田也要在氢动力方面加大投入了,近日,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取了本田CR-V氢燃料电池版的最新消息:该车将于2024年于美国和日本首先推出,同时支持外接充电功能,也就是说,车主在家就能使用充电桩进行补能,同时也能缓解因为加氢站目前存量不足而带来的焦虑。

值得一提的是,本田于近日就氢能源事业战略规划举行新闻发布会,在会上,本田表示搭载了新一代燃料电池系统的FCEV(燃料电池汽车)将于2024年在北美和日本上市,该系统与通用汽车联合开发。

此外,本田表示,最新的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成本是本田CLARITY氢燃料电池车(2019年车型)的三分之一,并且由于采用了耐腐蚀材料并应用劣化控制技术,耐久性提高了一倍,耐低温性能也得到了大幅提高。

在中国市场,自2023年1月起,本田与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在湖北省开启新一代燃料电池系统在商用车领域技术验证。

本田还表示,计划2020年代中期开始每年对外销售2000套燃料电池系统,逐步扩大销量,争取到2030年每年销售6万套,到2030年代后半期每年销售数十万套

本田CR-V氢燃料电池版2024年推出:可外接充电

(0)
上一篇 2023 年 2 月 3 日 下午 8:10
下一篇 2023 年 2 月 3 日 下午 8:17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奔驰销售吐槽:向每位进店客户推荐买新能源 直到客户崩溃或打我

    不同于燃油车,奔驰、宝马、奥迪的新能源汽车,在市场上并不吸引人,销量也不如意。这除了BBA厂商头疼之外,也让销售们深感无力。毕竟厂商可以往销售身上下压销售任务,车卖不出去不是车不行,也可能是销售不行。 日前,“车fans”采访了几位合资品牌的一线销售,他们也向公众介绍了当前合资品牌新能源的销售现状。 其中一位奔驰销售表示:每天进店客户没有来看新能源车型的,以…

    2023 年 2 月 3 日
  • 百万级纯电性能超跑!比亚迪仰望U9来了:零百加速2秒级、电动蝴蝶门

    1月5日下午,比亚迪举行仰望品牌发布会,正式推出百万级新能源越野车型——仰望U8,同时还带来了百万级纯电性能超跑——仰望U9。 据了解,仰望U9整车搭载易四方动力系统,零百加速达到2秒级,配备电动蝴蝶门,整车采用时空之门家族式设计语言,C型LED大灯,车尾加入大量空气动力学元素,巨大下扰流板极为抢眼。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纯电超跑,但仰望U9还是保留了中置超…

    2023 年 1 月 6 日
  • 腾讯也要帮车企造好车 与蔚来达成合作:地图、自驾等是重点

    互联网企业下场参与智能汽车已经不是新闻了,今晚腾讯与蔚来也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协议,将在智能驾驶地图、自动驾驶云、数字生态社区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据介绍,未来双方将就蔚来的智能驾驶技术研发及用户体验创新展开深入探索。 目前围绕智能出行,就车联网、自动驾驶、云、位置服务、出行服务等领域,腾讯已与100多家车企和出行科技公司达成合作。 腾讯将围绕标准地图、车道…

    2022 年 11 月 29 日
  • 劳斯莱斯2022年销量刷百年纪录!土豪都喜欢定制车

    提起超豪华车,很多人会想到劳斯莱斯,它几乎成了超豪华车的代名词。劳斯莱斯的销量比不上现在的比亚迪和特斯拉,但其单车利润却要高得多。 1月10日消息,德国宝马集团旗下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本周一宣布,其2022年销量数据继续创下公司成立以来的纪录。 具体来看,劳斯莱斯去年共交付6021辆车,较2021年的5586辆提升8%。 值得注意的是,劳斯莱斯为客户提供的定…

    2023 年 1 月 10 日
  • 天才少年李一男 倒在了汽车量产的路上

    刚刚过去的周末,分布在北京各个商圈的自游家门店还在正常营业,商场里的自游家NV展车仍然在对消费者开放。 与此同时,自游家即将解散的消息却不胫而走—— 12月3日,关于“牛创新能源倒闭”的报道在微信群中流传。12月5日,传言继续发酵,汽车之家跟进了“自游家陷‘倒闭’传闻”的报道,直指生产资质问题。 10月初,小牛电动创始人李一男才携手自游家NIUTRON首款车…

    2022 年 12 月 6 日
  • 15款新能源轿车口碑排行:比亚迪汉排第一 特斯拉被碾压

    日前,《消费者报道》对今年前八个月销量榜前十五位的新能源轿车,进行口碑数据分析和评价,搜集并分析了约3.6万条口碑数据。 这些数据来自汽车之家、懂车帝、易车、车质网、太平洋汽车网、有驾、爱卡汽车网等网站,直观地展现每款车型的实际表现。 评价指标包括,油耗/电耗/续航、外观、内饰、动力、空间、舒适度、性价比和推荐度,各项评价指标满分均为10分,结果来看: 比亚…

    2022 年 10 月 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