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FF 91首辆量产车4月15日下线 九年不屈!

4月13日消息,法拉第未来官方今早发文宣布,FF首辆量产车在FF ieFactory California下线活动发布倒计时2天。

官方称,FF正在创建一家采用精湛工艺流程的先进制造工厂,大家可以下载FF intelligent APP在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9:00观看发布活动。

贾跃亭:FF 91首辆量产车4月15日下线 九年不屈!

贾跃亭对此表示:九年不屈,终于即将迎来FF 91首辆量产车下线。距离“智能电车时代下极智科技奢华超塔尖市场的开创者和传统超豪华汽车文明颠覆者”的梦想更进一步。

他希望能把FF打造成为智能电车时代下的“法拉利+迈巴赫”。

而一辆FF 91在中国的售价高达200万人民币,在美国则卖20万美元(约合137万人民币),价格确实足以比肩这两个品牌。

贾跃亭:FF 91首辆量产车4月15日下线 九年不屈!

FF 91拥有超过5米2的车长与3米2的轴距,三电机最大马力1050匹,不仅价格旗舰,动力也是全球顶尖水平。

配备容量为130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超过700km。

贾跃亭:FF 91首辆量产车4月15日下线 九年不屈!

而且其车内配备反重力座椅,后排可完全放倒休息,拥有加热、按摩功能、车顶配置PDLC玻璃,可主动调节透光度,内饰也极致奢华。

车内搭载多个平板电脑,车内实现移动办公、影音娱乐、游戏购物等,为了确保网速,支持3张SIM卡协同工作。

(0)
上一篇 2023 年 4 月 13 日 上午 8:45
下一篇 2023 年 4 月 13 日 上午 11:29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首车越野或售价百万 疑似比亚迪全新品牌命名曝光:仰望汽车

    近日消息,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悉,深圳仰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已注册成立,该公司由比亚迪工业有限公司100%持股,其业务涉及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插电式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销售等。 比亚迪要推出全新的高端汽车品牌已是板上钉钉,但相关的消息确实比较少,此次仰望汽车的成立,或将成为该品牌命名,但需要注意的是,此前也有消息称,比亚迪全新高端品牌或为“星…

    2022 年 11 月 8 日
  • 外观、内饰全面革新!全新别克君越正式上市:17.99万起

    5月15日,全新别克君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9-23.99万元。 全新一代君越作为国产第四代产品,外观和内饰均彻底革新。车头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折角大灯,狭长的日间行车灯,让车辆看上去很有新能源汽车的感觉,不过前脸下发硕大的进气格栅,又表明其燃油车的身份,车辆还启用了别克全新logo。 而艾维亚车型将会配备专属的帝王蓝车身配色、“星…

    2023 年 5 月 16 日
  • 一箱油跑1100km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将上市:演员周迅成首位车主

    2月15日消息,我们从五菱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MPV凯捷混动铂金版即将上市,而知名演员周迅成为了该车首位车主。 凯捷混动铂金版搭载了一套由2.0L发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定位于紧凑型MPV,此前已开启预售,推出臻享型与奢享型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3.98万和14.98万。 新车上市后,按照预售价提车的用户,若上市指导价低于预售价,则将退还差价给用户(包括…

    2023 年 2 月 15 日
  • 通用推出全轮驱动电动自行车:双轮毂电机、约售3万元

    两轮电动车有多受欢迎?知名车企也来掺和一脚。 近日消息,据海外媒体报道,GMC通用汽车与电动自行车生产商Recon Power Bike合作,打造了一款联名电动自行车,该车在海外已经开售,售价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9万元。 该电动自行车将与GMC HUMMER EV配套使用,最大的特点就是全轮驱动,其配有前后双轮毂电机,最大功率2400W,极速可达28…

    2022 年 11 月 3 日
  • 大众CEO承认车机系统很烂 不仅软件硬件也要改

    大众ID系列电动车在续航和驾控质感方面,不少车主普遍给出好评,但是车机问题,却和燃油车一样,成为车主集中吐槽的“火力点”,除了不智能之外,还会偶尔“抽风”。关于车机存在的问题,就连大众CEO也明确表示承认。 11月27日消息,据报道,大众集团新CEO托马斯·谢弗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 在Mk8高尔夫和阵容中的大多数其他车型,以及来自Cupra和斯柯达等各种品牌…

    2022 年 11 月 27 日
  • 特斯拉的好日子 到头了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尽管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的“兴风作浪”影响到了特斯拉,但是特斯拉本身同时也在经历一场深刻变化:从产能不足变为需求不足,这家电动汽车先锋的黄金增长时代是否已经到头了? 保罗·英格利希(Paul English)是特斯拉的铁粉,就是他这样的忠实粉丝曾帮助马斯克在短时间内成为世界首富。他是一名波士顿科技企业家,也是旅游网站…

    2023 年 1 月 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