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为问界M9 赛力斯大型SUV专利图曝光:有点“震撼”

4月11日讯,网络上流传出一组赛力斯全新大型SUV的专利图,该车或许就是今年将要推出的AITO问界M9。

或为问界M9 赛力斯大型SUV专利图曝光:有点“震撼”

从专利图看,这台车使用了类似AITO问界M5的设计语言,前脸拥有梯形进气格栅、硕大的灯组,同时也配备有贯穿式LED日行灯带,只不过这样的造型,跟零跑早期的S01有点类似,乍看之下,还挺怪异。

该车车头两侧还设有激光雷达,位置跟阿维塔11保持一致,均为翼子板处,但让人疑惑的是,该车车头并未看到激光雷达的位置,仅在进气格栅底部设有毫米波雷达,不知道是不是方案发生了改变。

或为问界M9 赛力斯大型SUV专利图曝光:有点“震撼”

或为问界M9 赛力斯大型SUV专利图曝光:有点“震撼”

或为问界M9 赛力斯大型SUV专利图曝光:有点“震撼”

侧面来看,这款车的气场就体现了出来,毕竟是大型SUV,其造型跟迈巴赫GLS有不少相似之处,而低风阻轮毂明显就是问界的风格,这也是推测它身份的重要证据,同时还可以看到该车配有隐藏式门把手,窗框使用了宽大的镀铬装饰,强化豪华感。

或为问界M9 赛力斯大型SUV专利图曝光:有点“震撼”

或为问界M9 赛力斯大型SUV专利图曝光:有点“震撼”

至于尾部,不同于M5和M7,该车的尾门使用了全新的造型,抛弃了家族化的蚌壳式,而贯穿式尾灯则与车头灯类似,前后呼应,整体组合倒是没啥大毛病。

或为问界M9 赛力斯大型SUV专利图曝光:有点“震撼”

或为问界M9 赛力斯大型SUV专利图曝光:有点“震撼”

总体而言,看完专利图之后,除了车头的灯组让我觉得有些违和之外,其他方面倒是中规中矩,走的还是中庸大众路线,当然了,这是专利图,跟实车设计还有不小的出入,期待这款车的早日亮相。

(0)
上一篇 2023 年 4 月 11 日 上午 9:19
下一篇 2023 年 4 月 11 日 下午 2:06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索尼本田联手造车!AFEELA品牌首款原型车发布

    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 2023展会上 ,索尼本田移动公司(SHM)正式发布了其新品牌 AFEELA,首款原型车一同亮相。 据介绍,AFEELA首款原型车,表达了创造人与移动出行之间的全新关系的愿景。SHM将在这款原型车的基础上开发量产车型,计划2025年上半年开放预购,2025年底开始销售,2026年春季开始在北美交付。 创新设计上,AFEELA的外观…

    2023 年 1 月 6 日
  • 蝴蝶门瞩目 广汽埃安Hyper GT内饰发布:有特斯拉Model 3的影子

    2月20日,广汽埃安公布了旗下全新AION Hyper GT车型的内饰官图,该车基于埃安纯电专属平台AEP3.0打造,定位纯电动中大型车,上市后将与特斯拉Model 3等展开竞争。 来看内饰,该车采用了极其简约的设计风,整体配色十分清新,中控台上配有多边形超薄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使用了悬浮式中控屏、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隐藏式空调出风口等,还取消了几乎所有的…

    2023 年 2 月 20 日
  • 再不发力就晚了!新一代奥迪Q5效果图曝光:内外大变革

    电动化浪潮来势汹汹,旧的燃油车格局已逐渐被打破,这种局面在中国市场更为显著,传统豪华品牌里,如德系三强BBA也不得不思考接下来的道路,各家也开始规划停产燃油车的路线。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Q5的假想效果图,不出意外的话,这或许是最后一代纯燃油版的Q5了,可以看到不同于此前的设计,新Q5已经更加偏向于电动化。 其或许依旧拥有多边形的进气格栅,…

    2023 年 3 月 21 日
  • 一辆车能拿3万?赛力斯:按问界汽车销量向华为结算费用

    12月28日消息,赛力斯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问界系列产品订单充足。公司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引领产品升级迭代,也将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打造并推出受市场欢迎和用户喜爱的高端智慧汽车产品。 针对“问界车型在华为门店销售”的有关问题,赛力斯称公司按照交付量向相关方结算费用,不承担人工成本。 除在华为体验中心销售外,公司已在超过140座城市布局了近200家用户…

    2022 年 12 月 29 日
  • 五菱KiWi“电动吉姆尼”最新谍照曝光:竟然用上双联屏

    在去年9月份在2023款宝骏KiWi EV的上市发布会上,五菱公布了大彩蛋:一款全新“城市玩乐潮品”车型,这款车是KiWi独立成品牌的首款产品,算算时间,也该到了发布的日子。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该车最新谍照,得以让人对它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从谍照看,该车使用了十分方正的造型,车头配有像素化的灯组,同时还配有十分粗壮的保险杠、突出车体的轮拱、车顶行李架等,配…

    2023 年 1 月 11 日
  • 中国第一超跑!广汽埃安Hyper SSR性能测试启动:零百加速1.9秒

    12月中旬,中国超跑Hyper SSR完成了国内首次下线实测,正式开启量产验证新阶段。Hyper SSR作为一台超跑,也标志着国产车迈入“百万超跑”阵营。 该车共两个版本,Hyper SSR预售价128.6万元,Hyper SSR Ultimate赛道版预售价168.6万元,明年10月正式量产交付。 外观采用双门双座硬顶设计,整体呈简约流线型,看上去极为科技…

    2022 年 12 月 2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