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发力就晚了!新一代奥迪Q5效果图曝光:内外大变革

电动化浪潮来势汹汹,旧的燃油车格局已逐渐被打破,这种局面在中国市场更为显著,传统豪华品牌里,如德系三强BBA也不得不思考接下来的道路,各家也开始规划停产燃油车的路线。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Q5的假想效果图,不出意外的话,这或许是最后一代纯燃油版的Q5了,可以看到不同于此前的设计,新Q5已经更加偏向于电动化。

再不发力就晚了!新一代奥迪Q5效果图曝光:内外大变革

其或许依旧拥有多边形的进气格栅,只不过上被封闭了起来,并与左右大灯相连,下方则是蜂窝状进气孔,左右两侧同样设有类似的扰流口,因此整体看起来更为年轻、更显运动。

再不发力就晚了!新一代奥迪Q5效果图曝光:内外大变革

侧面造保持了Q5惯常的风格,整体视觉效果敦厚同时又不是灵动,配合大尺寸轮圈,更显气势,尾部暂时未知,预计会用上贯穿式灯组,以捍卫灯厂的名号

内饰谍照此前也得到了曝光,同样变化非常之大,可以看到其完全摒弃了现款的设计方案,配有悬浮式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其中后者尺寸较大,预计会有不错的显示效果,下方则是空调出风口和一些常用的按键,预计换挡区域也会得到更新。

再不发力就晚了!新一代奥迪Q5效果图曝光:内外大变革

动力方面,该车大概率会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会提供插电混动版,纯电版也会同步推出,但根据奥迪最新的规划,其名称大概率会被定为Q6 e-tron。

(0)
上一篇 2023 年 3 月 21 日 下午 3:56
下一篇 2023 年 3 月 21 日 下午 4:01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超高配版宏光MINI EV!五菱晴空配置公布:360全景 电子手刹全都有

    五菱宏光MINI EV目前为国内销量最高的电动车,而超高配版宏光MINI EV“五菱晴空”也将在国内发售,新车随着配置的提高,也会走入更多购车者的视线中。 11月16日,五菱汽车官方公布旗下全新微型电动车——晴空更多配置信息,新车提供四款车身配色,分别为白、蓝、灰、咖。 新车外观上,与五菱宏光MINI EV设计风格不同,更符合全球化设计审美,车头LED贯穿式…

    2022 年 11 月 16 日
  • 国人羡慕 豪华越野车日产途乐海外上市:约35.88万起售

    近日,2023款日产Armada(国内途乐)在海外上市,新车提供两驱、四驱共8款车型,起售价50400美元,约合人民币35.88万元,而顶配车型售价69720美元,约合人民币49.6万元。 该车已通过平行进口途径引入国内市场,在东风日产专营店销售,不过它指导价79.8-83.8万元,要比海外贵一倍不止。 作为一款采用了非承载车身的全尺寸SUV,新车长宽高分别…

    2022 年 11 月 21 日
  • 亏电百公里油耗3.9升 比亚迪驱逐舰07申报:凯美瑞、雅阁瑟瑟发抖

    5月10日消息,比亚迪海洋网全新中型混动轿车驱逐舰07进行了申报,该车到来后,将与比亚迪汉一道,再次对合资中型燃油轿车发起进攻,凯美瑞、雅阁、帕萨特等首当其冲。 该车首发亮相于上海车展,为海洋网旗下首款混动中型SUV,预计售价20-25万元,将于今年第三季渡上市,其整车尺寸为4980*1890*1495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达到了主流B级轿车的水准。 外…

    2023 年 5 月 10 日
  • 20多万有戏!全新宝马iX1纯电SUV发布:中国独享加长版

    4月18日消息,在今日开幕的2023上海国际车展上,宝马带来了全新的iX1电动SUV,这也是该车全球首发,未来将国产。 该车基于全新X1打造而来,国产版将进行加长处理 ,外观设计方面,其与燃油版的X1几乎保持相似,但进行了电动化处理,比如换装了封闭式的格栅,日行灯带为倒L样式,显得更为精神。 尾部最大的变化当属尾灯样式,新车改成了勺形,并且采用了熏黑处理,下…

    2023 年 4 月 18 日
  • 广汽菲克宣布破产:傲慢的合资车企 好日子到头了!

    下面这个消息想必不少人都看到了吧。 Jeep 母公司 Stellantis 集团发布了一则公告。 与广汽集团合资成立的广汽菲克公司进入破产程序,也就是说国产 Jeep 旗下的指南者、大指挥官、自由光、自由侠、指挥官等产品都将停产。 以后买 jeep 就只能买进口啦。 不知道大伙怎么看这事,我听到这个破产消息还是蛮高兴的。 为啥这么说?听完下面这个国产 Jep…

    2022 年 11 月 2 日
  • 预售20万起 比亚迪海洋网B+级超混轿车驱逐舰07亮相:纯电能跑200km

    4月18日消息,在今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比亚迪海洋网B+级超混轿车驱逐舰07正式亮相。 驱逐舰07整车尺寸为4980*1890*1495毫米,轴距达到2900毫米,可以看到驱逐舰07整体采用了类似海豹的方案,拥有同款炯炯有神的大灯,而L型日行灯带很是瞩目,前舱盖上还设有隆起的筋线,看起来相当具有力量感。 但不同于纯电海豚,配备混动系统的驱逐舰07,其前脸拥有…

    2023 年 4 月 1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