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胡子”了 比亚迪海豚泰国版发布:售价约16万人民币

3月22日消息,比亚迪e平台3.0首车海豚泰国版,近日在2023曼谷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在当地的指导价为799999泰铢,约合人民币16万元,而该车在国内的指导价为11.68-13.68万元。

“长胡子”了 比亚迪海豚泰国版发布:售价约16万人民币

外观来看,新车并未完全沿用国内版的设计,但改动不大,主要集中在前脸两侧、保险杠和尾部等细节部分,其中前脸两侧扰流口附近新增了类似“八”字形的黑色装饰条,像是长出了小胡子一般,同样的改动也体现在尾部两侧。

“长胡子”了 比亚迪海豚泰国版发布:售价约16万人民币

“长胡子”了 比亚迪海豚泰国版发布:售价约16万人民币

此外,泰国版海豚外后视镜还进行了黑化处理,同时提供Coastal Cream和Flora Purple两种外观颜色可选。

内饰设计则完全看齐国内版,包括悬浮式的液晶仪表盘、可旋转的中控屏、圆形空调出风口等悉数存在,所不同的是,该车方向盘改为了右舵,以适应当地的使用习惯和法规。

“长胡子”了 比亚迪海豚泰国版发布:售价约16万人民币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LED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全景天窗、16英寸轮圈、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5英寸仪表盘、12.8英寸中控屏、蓝牙、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360度全景影像等。

“长胡子”了 比亚迪海豚泰国版发布:售价约16万人民币

至于其动力和续航,泰国版海豚搭载了一台最大70千瓦的电机,峰值扭矩1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44.9千瓦时电池组,NED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410公里。

(0)
上一篇 2023 年 3 月 22 日 上午 10:32
下一篇 2023 年 3 月 24 日 上午 8:49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特斯拉的话 别信!

    特斯拉终于绷不住了,国产车型全系降价! 在今年9月30日,虎嗅汽车已经向大家预告了降价的可能性。在文章《独家丨特斯拉降价在即,小鹏理想彻底慌了》中,我们通过多方信源独家获悉,特斯拉国产车型Model 3和Model Y将进行大幅降价。 而彼时,特斯拉相关负责人白朝阳回复虎嗅:“关于新车即将降价的传闻,完全是假消息。” “特斯拉将降价”的消息火速登上当日微博热…

    2022 年 10 月 25 日
  • 或13万起售 新款比亚迪宋Pro DM-i即将发布:尺寸配置全面升级

    5月4日消息,据比亚迪汽车官方消息,新款宋Pro DM-i冠军版版即将亮相,而据“迪粉之家”最新爆料,该车起售价有望降低到13万左右! 该车已经在工信部进行了申报,同时也有实拍图流出,与现款相比,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前格栅,一改之前的贯穿式饰条,改用与宋Plus DM-i类似的错落式格栅,内部使用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更为时尚,同时新增了“远山青”的配色。 背部采…

    2023 年 5 月 4 日
  • 超高配版宏光MINI EV!五菱晴空预售价格曝光:6.98万元起

    五菱宏光MINI EV目前为国内销量最高的电动车,而超高配版宏光MINI EV“五菱晴空”也将发售,随着配置的提高,这款五菱小车,势必会走入更多购车者的视线中。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五菱晴空的预售价格,新车共计推出4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为6.98-8.98万元,新车将在12月内上市。 与五菱宏光3.28万元的起售价相比,晴空的性价比优势不明显,但是该车的配置则…

    2022 年 12 月 8 日
  • 一箱油跑1100km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将上市:演员周迅成首位车主

    2月15日消息,我们从五菱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MPV凯捷混动铂金版即将上市,而知名演员周迅成为了该车首位车主。 凯捷混动铂金版搭载了一套由2.0L发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定位于紧凑型MPV,此前已开启预售,推出臻享型与奢享型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3.98万和14.98万。 新车上市后,按照预售价提车的用户,若上市指导价低于预售价,则将退还差价给用户(包括…

    2023 年 2 月 15 日
  • 奇瑞背刺长城 捷途旅行者实车亮相:10多万的“硬汉”登场

    3月1日晚,奇瑞捷途旗下全新城市SUV旅行者正式发布亮相,该车是T-1概念车的量产版,定位于中型SUV,其由前保时捷设计总监Hakan Saracoglu操刀。 新车与捷途大圣相同,均基于昆仑架构打造而来,与坦克300、福特Bronco、比亚迪仰望U8等新晋热门SUV相同,捷途T-X同样采用了近两年比较流行的复古风格,整体呈现方盒子造型,车身多用硬朗的线条,…

    2023 年 3 月 2 日
  • 奇瑞产“坦克300” 捷途硬派SUV量产版实车图发布:或15万起售

    捷途要造一台类似“坦克300”的硬派SUV,代号为T-1,近日,该车的量产版官图得到发布。 该车定位中型硬派越野SUV,有5座和7座版本,或将在今年4月开启预售,其中燃油版车型共5款,预售价格区间为14.98-18.68万元;混动版车型共2款,预售价格区间为19.68-20.68万元。 此次曝光的量产版依旧为谍照图,但整体轮廓和一些细节已经可以看清,据悉,新…

    2023 年 1 月 3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