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演艺集团流动文化大篷车开到乐亭(图)

11302428_219003

昨天下午,市演艺集团的流动文化大篷车开到乐亭县胡家坨镇胡家坨村。表演艺术家、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罗慧琴等知名演员为村民们演出了评剧经典剧目《花为媒》全剧,让村民们过足了戏瘾。图为罗慧琴(右)正在大篷车上表演《花为媒》。记者郑勇摄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0)
上一篇 2013 年 4 月 13 日 下午 6:32
下一篇 2013 年 4 月 14 日 下午 7:59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香港震撼延时摄影短片《光影之城》

    香港是一个集中西方文化为一体的现代都市,以其繁荣的城市风貌和不夜城而闻名,无论是美丽的维多利亚港口还是脱离世俗的小渔村,这里是香港,一个光影交织的繁忙城市。 短片《光影之城》由摄影师Ari Mahardhika制作,建筑师出身的Ari对香港独特的建筑风貌情有独钟,他尤其被太阳落山后香港所有大楼的灯光打开后的繁华夜景所吸引,因此希望通过利用延时摄影的方式表达自…

    2015 年 2 月 25 日
  • CEO吐槽电动车的底气!丰田2022年销量再破千万:连续三年超大众

    财联社1月30日讯(编辑 卞纯)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周一表示,该车企在2022年销售了1050万辆汽车,连续第三年获得全球最畅销汽车制造商的头衔。 包括旗下卡车子公司日野汽车(Hino Motors)和小型汽车制造商大发(Daihatsu)在内,丰田集团去年全球销量同比微降0.1%。其海外销量达到创纪录的860万辆,抵消了日本本…

    2023 年 1 月 30 日
  • 北京小客车指标会过期?官方:谣言、不用着急买车

    近日,北京不少市民的朋友圈里疯传一条指标过期的消息,全文如下: “通知:小客车指标有效期截止日期在2020年1月24日-2022年12月31日的,可在2023年3月31日前,办理完成车辆登记手续。指标核对时,小客车指标有效期止统一录入为2023年3月31日。指标过期的客户们抓紧时间购车,明年4月份就过期了。” 一石激起千层浪,消息发布后,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2022 年 12 月 14 日
  • 微信“清粉”靠谱吗?当心友谊小船说翻就翻

    “又删了12个人,节约了94M的空间!不要让拉黑你的人占用你的空间,您也试试吧!复制我的消息,找到微信里的设置,通用,群发助手,全选,复制粘贴消息发送就行,谁的名字变色了,删掉就行!”这样的信息你收到过吗?市民赵先生近日收到了几十条类似的清粉信息,被弄得不胜其烦。 ▲市民赵先生收到的清粉信息。 其实,这样的测试方式不仅达不到验证目的,还容易引起朋友的不耐烦和…

    2016 年 8 月 3 日
  • 爆红过后 New Balance如何继续牛掰下去

      一向在营销上低调的New Balance,9月份在中国市场接连推出了好几支微电影。如果你也看过,会发现它们并没有走运动品牌的传统广告套路——片中既没有专业运动员,也没有竞赛场。在分别名为“少女夏洛克”、“伤心料理”、“致匠心”和“新街头主义”的广告里,除了偶尔出现的New Balance运动鞋特写镜头,它们看上去甚至和运动都没有什么联系。 以“…

    2015 年 1 月 5 日
  • 特斯拉降价到20万出头 网友忍不住要下单 宝马奔驰大众:我们不跟

    “再降价我就下单了” “没办法,马斯克给得太多了”“ “好事啊,现在国产电动车价格上天了”,一些网友在社交平台评论道。 2023年开年不久,特斯拉就在全球多个市场幅下调所有车型售价。以中国市场为例,Model 3后轮驱动版下调3.6万元,只要22.99万元起步,创下特斯拉售价历史新低。 但从目前的市场反应来看,电动车的价格战尚未真正打响。 尽管有一些国产新能…

    2023 年 2 月 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