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2022年销量刷百年纪录!土豪都喜欢定制车

提起超豪华车,很多人会想到劳斯莱斯,它几乎成了超豪华车的代名词。劳斯莱斯的销量比不上现在的比亚迪和特斯拉,但其单车利润却要高得多。

劳斯莱斯2022年销量刷百年纪录!土豪都喜欢定制车

1月10日消息,德国宝马集团旗下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本周一宣布,其2022年销量数据继续创下公司成立以来的纪录。

具体来看,劳斯莱斯去年共交付6021辆车,较2021年的5586辆提升8%。

劳斯莱斯2022年销量刷百年纪录!土豪都喜欢定制车

值得注意的是,劳斯莱斯为客户提供的定制服务也将平均每辆车的单价拉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据劳斯莱斯CEO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表示,在个性化定制服务的推动下,2022年劳斯莱斯的平均价格历史首次达到50万欧元(约363万人民币),是10年前的差不多一倍。

部分公司旗舰“幻影”车型经过定制后,售价能够突破200万欧元。

劳斯莱斯2022年销量刷百年纪录!土豪都喜欢定制车

他认为,一旦客户选择购买劳斯莱斯,就会想要确保这辆车拥有自己独特的个性配置。尤其是中东客户,成了最愿意购买个性化配置的消费群体。

而对于2023年的业绩,乌特弗斯表示,虽然全球经济状况正处在收紧的状况,但这一情况对公司的影响非常有限。今年,劳斯莱斯旗下首款纯电动车Spectre将在年底上市,而且预订情况大大超出预期。

 

出处:手机中国  作者:宋际金

(0)
上一篇 2023 年 1 月 10 日 上午 8:31
下一篇 2023 年 1 月 10 日 上午 8:34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雪佛兰看呆 哈弗首款大型SUV P04官图发布:酷似美式大SUV!

    3月7日,哈弗突然发布了旗下首款大型SUV(内部代号:P04)的官图,该车预计将会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可能会在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此外,有消息称该车或将命名为H5,不过目前官方并未有更多说明。 第一眼看到新车的时候,相信不少人脑海中会蹦出美系大SUV的感觉,因为确实很像,新车整体造型十分方正,前脸为硕大的梯形进气格栅,内部设有两道粗壮的镀铬饰条,两侧大灯组…

    2023 年 3 月 8 日
  • 预售20万起 比亚迪海洋网B+级超混轿车驱逐舰07亮相:纯电能跑200km

    4月18日消息,在今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比亚迪海洋网B+级超混轿车驱逐舰07正式亮相。 驱逐舰07整车尺寸为4980*1890*1495毫米,轴距达到2900毫米,可以看到驱逐舰07整体采用了类似海豹的方案,拥有同款炯炯有神的大灯,而L型日行灯带很是瞩目,前舱盖上还设有隆起的筋线,看起来相当具有力量感。 但不同于纯电海豚,配备混动系统的驱逐舰07,其前脸拥有…

    2023 年 4 月 18 日
  • 传祺M8遭货车前后高速夹击:车辆结构稳如山

    MPV的安全性不如轿车、SUV已是业内共识,尤其是高速追尾情况下。而为了验证自己MPV过硬的安全性,近日,广汽传祺联合中汽传媒,对传祺M8宗师进行了货车“前后夹击”的连环碰撞试验。 试验设置环境为,传祺M8宗师固定停靠,后方重8.6吨的大货车以45km/h的速度追尾传祺M8宗师,并撞击前方停靠的大货车,碰撞能量已经达到了美标的2倍。 需要强调的是,后方8.6…

    2023 年 1 月 10 日
  • 漂亮!坦克300获澳洲ANCAP碰撞五星认证:优于牧马人、大揽胜

    近日消息,澳大利亚车辆安全监管机构(以下简称为ANCAP)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批车辆碰撞测试成绩,其中来自中国的坦克300凭借着毫末智行自主研发的自动紧急安全制动AEB系统,一举斩获五颗星。 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继魏牌摩卡PHEV(Coffee 01)、欧拉好猫、魏牌拿铁PHEV(Coffee 02)后,毫末智行在中国自动驾驶公司出海之路上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此…

    2022 年 12 月 27 日
  • 旗舰之上再进阶,奇瑞瑞虎9全球上市,15.29万元起售

    5月30日,“新一代全球旗舰SUV”瑞虎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29-20.39万元。作为火星架构-超级混动平台的第一款量产车型,新车的实力究竟如何,能否一炮而红呢?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奇瑞汽车凭借多年的积累和不断的创新突破,满足了消费者对高品质出行的追求,在国内和国际市场均受到广泛认可,销量不断攀升。 对于奇瑞汽车来说…

    2023 年 6 月 1 日
  • 坦克300坐不住了 全新一代北京BJ40曝光 你会选谁?

    6月16日消息,近日,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期的新车申报目录当中获取到了全新BJ40的申报信息。新车整体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 对比现款车型来看,新一代北京BJ40车身造型的方正感有所增加,前格栅延续北京越野家族化的多孔式造型,整体设计风格与北京BJ60类似。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北京BJ40虽然取消了其特有的可拆卸式车顶和车内防滚架,但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显示,…

    2023 年 6 月 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