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产“坦克300” 捷途硬派SUV量产版实车图发布:或15万起售

捷途要造一台类似“坦克300”的硬派SUV,代号为T-1,近日,该车的量产版官图得到发布。

该车定位中型硬派越野SUV,有5座和7座版本,或将在今年4月开启预售,其中燃油版车型共5款,预售价格区间为14.98-18.68万元;混动版车型共2款,预售价格区间为19.68-20.68万元。

奇瑞产“坦克300” 捷途硬派SUV量产版实车图发布:或15万起售

此次曝光的量产版依旧为谍照图,但整体轮廓和一些细节已经可以看清,据悉,新车与捷途大圣相同,均基于昆仑架构打造而来,与坦克300、福特Bronco等新晋热门SUV相同,捷途T-X同样采用了近两年比较流行的复古风格,整体呈现方盒子造型,车身多用硬朗的线条,辨识度较强。

奇瑞产“坦克300” 捷途硬派SUV量产版实车图发布:或15万起售

侧面实车的轮眉向外凸起,并配备大尺寸的轮胎,车窗边框同样棱角分明,展现出硬派风格,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提供5座和7座版本,其中5座版车长在4.8m左右,7座版在4.95m左右

奇瑞产“坦克300” 捷途硬派SUV量产版实车图发布:或15万起售

车内谍照同样得到曝光,可以看到内饰设计与外观保持一致,拥有凌厉干脆的线条,同时也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中控屏,空调出风口尺寸不小,也同样突出了车辆的硬派定位。

奇瑞产“坦克300” 捷途硬派SUV量产版实车图发布:或15万起售

奇瑞产“坦克300” 捷途硬派SUV量产版实车图发布:或15万起售
内饰谍照图(来自汽车之家)

据官方消息,该车还拥有自适应识别、自适应智能适时四驱、电四驱以及自适应调节主动悬架等,在产品和配置上,有驻车空调,有拖车资质、有涉水感应、有平台行李架等,40余项选项中有20余项是可全装或者可选装,保证新车的可玩性。

奇瑞产“坦克300” 捷途硬派SUV量产版实车图发布:或15万起售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的发动机有1.6T/2.0T两种,分别匹配7DCT和8AT变速箱,同时采用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产品,混动版具体参数未知,我们也将持续保持关注。

(0)
上一篇 2023 年 1 月 31 日 下午 9:31
下一篇 2023 年 1 月 31 日 下午 9:34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奇瑞旗舰SUV 瑞虎9内饰官图发布:家族迄今最豪华!

    2月23日,从奇瑞汽车官方获取了该品牌旗下全新旗舰SUV车型瑞虎9的内饰官图,据悉,新车将于2月27日亮相,并将于今年5月上市。 此次展示的内饰官图第一观感就是豪华和科技,其采用了棕+白撞色方案,相当大气,同时多使用真皮材料包裹,外加精致的烤漆、缝线和豪华车常用的木纹装饰,整体效果彰显豪华氛围。 细节方面,该车配备了一体式双联屏,方向盘、T型台等处使用的是虚…

    2023 年 2 月 23 日
  • PHEV车型常压油箱如何吸附燃油蒸汽?比亚迪公布技术细节

    上周,国内车企两大巨头,长城和比亚迪彻底闹掰,长城汽车自费购车检测后,向有关部门举报比亚迪采用常压油箱,涉嫌整车蒸发污染物排放不达标。 而今日,比亚迪在互动平台上向网友回应称,比亚迪自主研发了常压油箱的燃油蒸汽排放控制技术,即使车辆在EV模式下长时间使用,也会自动启动发动机,4分钟左右完成燃油蒸汽脱附,还能对车辆发电和发动机养护。 此外,比亚迪还公布了技术细…

    2023 年 5 月 29 日
  • 宝马7系定位 3系价格!全新凯迪拉克CT6上市

    5月28日,全新凯迪拉克CT6(第二代)迎来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97-46.97万元。 此次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内饰设计全面革新,采用最新家族化风格;同时,整车的智能化水平也大幅提升。 外观上,全新CT6的升级改动之处并不太多,原来的“泪眼大灯”换成分体式设计,整体变的更加狭长,感觉也更为凶狠。 内饰则是最新家族通用风格,与LYRIQ锐歌…

    2023 年 5 月 29 日
  • 昔日国产一哥吉利发年度战报:热销143万台、还发射了9颗卫星

    昔日国产一哥吉利汽车依旧实力十足,1月9日,吉利发布了2022年战报,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年,吉利累计销量达到了143.3万台,达成该销量,也让它同比增长了8%,连续6年产销量破百万,虽然不及比亚迪,但在自主品牌里依旧稳稳占据了第一梯队,同时吉利还放出了2023年全年的销量目标:165万台。 在2022年,吉利新能源销量迎来了爆发式增长,12月新能源销量4.4…

    2023 年 1 月 10 日
  • 日产扛把子!新款轩逸/轩逸e-POWER官图发布:能救市吗?

    作为日产在国内市场的销量担当,轩逸是最不能“出事”的产品,近日,快科技从日产汽车官方获取了新款日产轩逸和轩逸e-POWER车型官图。 外观来看,新款轩逸采用了日产全新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整体观感更加立体化,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辅以镀铬装饰填充,丰富视觉效果,此外,全新带远近光透镜式前大灯组,以及流水式LED转向灯,提升年轻气息。 但不得不说,新轩逸的前…

    2023 年 2 月 8 日
  • 日本国产“劳斯莱斯” 丰田世纪SUV效果图曝光:超强压迫感

    作为日本国产车顶级存在,丰田世纪的地位可以说是毋庸置疑,它就像是日本的劳斯莱斯一般。 去年9月份,有媒体报道称,根据丰田披露的最新产品规划,丰田世纪(CENTURY)家族或许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而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该车的假想图。 综合信息来看,新车定位将在丰田陆地巡洋舰之上,用户群体主要面向政府官员,售价或超过1500万日元,这个价格要低于丰田世…

    2023 年 2 月 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