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万有戏!全新宝马iX1纯电SUV发布:中国独享加长版

4月18日消息,在今日开幕的2023上海国际车展上,宝马带来了全新的iX1电动SUV,这也是该车全球首发,未来将国产。

该车基于全新X1打造而来,国产版将进行加长处理 ,外观设计方面,其与燃油版的X1几乎保持相似,但进行了电动化处理,比如换装了封闭式的格栅,日行灯带为倒L样式,显得更为精神。

尾部最大的变化当属尾灯样式,新车改成了勺形,并且采用了熏黑处理,下方则采用了隐藏式排气,整体视觉效果更为简约、整洁,凸显豪华车的质感。

尺寸方面,可以参考燃油版,长宽高分别为4616*1845*1641mm,而轴距达到了2802毫米,相比于上一代,它的轴距加长了22毫米,后排空间表现更优,当然,这是国内用户专属。

内饰同样得到了进化,最吸引人的当属一体式联屏,且内置了宝马最新的车机系统,同时换挡区域经过了重新设计,彻底弃用宝马经典的鸡腿档杆,而是换装了十分小巧的拨杆式电子档杆,因此显得更加简洁。

值得一提的是,BMW iX1将率先应用第9代(BMW)操作系统,搭配由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10.7英寸的中央触控显示屏集成的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宝马中国数字化研发团队在定义、设计、开发、交付的全生命周期过程中参与开发第9代(BMW)操作系统,70%的功能由本土研发团队针对中国用户的需求进行定制开发。

全新BMW iX1提供X设计套装和M运动套装,这也是M运动套装首次应用在紧凑型SUV车型上,同时该车还将首次提供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当然,大概率不是全系标配。

BBA三强里面,宝马的电动车算是比较实在的产品了,虽然售价保持了豪华品牌一贯的特征,但在巨大优惠面前,还是挺香的,假以时日,20多万买iX1大概率不成问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下。

20多万有戏!全新宝马iX1纯电SUV发布:中国独享加长版

20多万有戏!全新宝马iX1纯电SUV发布:中国独享加长版

20多万有戏!全新宝马iX1纯电SUV发布:中国独享加长版

20多万有戏!全新宝马iX1纯电SUV发布:中国独享加长版

20多万有戏!全新宝马iX1纯电SUV发布:中国独享加长版

20多万有戏!全新宝马iX1纯电SUV发布:中国独享加长版

(0)
上一篇 2023 年 4 月 18 日 下午 5:15
下一篇 2023 年 4 月 18 日 下午 5:18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国人真不喜欢日系车了?本田中国2022年销量下滑12% 已连跌两年

    日前,我们于本田官方获悉,本田汽车2022年在中国市场累计销售出新车1,373,122辆,相比2021年全年下滑12.1%。 分品牌来看,广汽本田全年累计销量为720,716辆;东风本田全年累计销量为652,406辆。两家合资厂商与去年相比,销量都有所下滑,其中,东风本田的下滑态势更为明显,其去年的销量为79.32万辆。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本田中国连…

    2023 年 1 月 6 日
  • 27.98万起 新款奥迪Q3上市:抛弃1.4T、全新1.5T发动机装车

    5月24日消息,就在今日,新款奥迪Q3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是,售价区间为27.98-32.62万元,该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做了小幅改动,最为重磅的当属更换了1.5T发动机。 Q3是奥迪旗下的紧凑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495*1848*1616毫米,轴距2680毫米,外观依旧为家族化设计,拥有“大嘴”中网,外部采用了镀铬装饰,大灯炯炯有神,无愧于灯厂的名号。 …

    2023 年 5 月 24 日
  • 10.28万起 新款比亚迪e2上市:全系标配热泵空调跑更远

    4月6日,新款比亚迪e2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10.28-10.98万元,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更为时尚灵动,与此同时,官方也放出了购车权益,4月30日前,订购该车型的用户可享受包括2年0息,全系2年免费车机流量(5GB/月),三电系统终身保修)等。 来看实车,新款e2摒弃了之前的大尺寸前格栅,换成了更为主流的封闭式前脸,符合新能源的流行趋势,配…

    2023 年 4 月 6 日
  • 定价15万以内 宝骏云朵内饰曝光:座椅上真的有“云朵”

    6月8日消息,五菱宝骏旗下全新重磅车型云朵将于本月开售,价格定在15万之内,近日,有闲鱼用户曝光了一组该车的内饰谍照。 从谍照看,云朵的内饰设计简约科技,并无过多点缀,中控台线条平直,配备了双辐条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还使用了悬浮式液晶仪表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据官方消息,该屏幕是五菱史上最大尺寸,远超同级。此外,该车还将采用怀挡杆,取消一键启动,开门踩刹车…

    2023 年 6 月 8 日
  • Cybertruck发布三年终于来了!马斯克:特斯拉将在Q3举行皮卡交付仪式

    4月20日消息,特斯拉在今天凌晨发布了新的财报,并且召开了财报电话会议,CEO马斯克表示,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为其拖延已久的Cybertruck皮卡举行交付活动。 马斯克称,这款皮卡预计将于今年夏天投产,并在明年开始大规模量产。 据悉,该车早在2019年11月就正式发布,是特斯拉旗下的第一辆电动皮卡,马斯克希望它未来能在火星上使用,所以为其设计了非常夸张的外观,…

    2023 年 4 月 20 日
  • 特斯拉失控2公里 车速198km/h撞人!车主家属:刹车发硬踩不动

    近日,网络上流传出一段特斯拉严重车祸的视频,引起网友关注。 据悉,事发地是在广东潮州,视频中,一辆特斯拉高速行驶,撞上一辆三轮车,巨大的冲击力将三轮车上的驾乘人员撞飞。特斯拉最后撞到路边线杆和货车停了下来,车辆前部完全损毁,现场一片狼藉。 事故发生后,疑似有车主在网上发声回应,据其曝光的聊天记录显示,车主称“他在路上准备靠边停车,发现刹车有点硬到地方停不下来…

    2022 年 11 月 14 日